MaiGe
V2EX  ›  Apple

Apple Music 服务器在哪啊?云上贵州吗?

  •  
  •   MaiGe · May 20, 2024 · 277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76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为什么能卡成这个鬼样子

    国区美区都卡

    mac 上还能正常听完一首

    tv 上压根儿都放不完一首就卡断了

    10 replies    2024-05-22 22:40:49 +08:00
    dingwen07
        1
    dingwen07  
       May 20, 2024 via Android
    我一直把在线播放的音质调整成比较低的
    MaiGe
        2
    MaiGe  
    OP
       May 20, 2024
    @dingwen07 已经和音质无关了,连封面图都加载不出来,分流到香港节点也没用
    FuzzySloth2
        3
    FuzzySloth2  
       May 20, 2024
    有个东西叫 cdn
    yyysuo
        4
    yyysuo  
       May 20, 2024   ❤️ 2
    科学了吧?分流没做好。
    qppq54s
        5
    qppq54s  
       May 20, 2024
    转其他软件吧,无解,我之前用的难受死了,后面换了 spotify 就好了
    kyor0
        6
    kyor0  
       May 20, 2024
    国区的话,不卡啊,移动的网
    Ocean810975
        7
    Ocean810975  
       May 20, 2024
    音乐这种流媒体肯定有 CDN 吧,要不抓包看看
    SakuraYuki
        8
    SakuraYuki  
       May 20, 2024
    am 直接直连听最高音质的完全没卡过,不管国区还是外区,你看看是不是你这边 dns 或者 cdn 的问题
    FreddyLiu
        9
    FreddyLiu  
       May 20, 2024
    不卡,翻墙软件不要瞎折腾,容易出一些怪异的情况。
    willyeon99
        10
    willyeon99  
       May 22, 2024
    win 和 xbox 都没卡过 更别说 Mac 和 iPhone ,没有 tv 不知道 应该是你的网络问题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70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0ms · UTC 12:12 · PVG 20:12 · LAX 05:12 · JFK 08:1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