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e3
V2EX  ›  问与答

求助下大家,投影仪的投屏软件大家一般用什么?有没有免费的靠谱的软件推荐下?

  •  
  •   wone3 · Jan 19, 2024 · 198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89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最近发现乐播投屏需要付费了,大家一般用什么软件把手机上播放的视频投到投影仪上呢?
    有没有免费的靠谱软件
    3 replies    2024-01-20 08:58:16 +08:00
    AoEiuV020JP
        1
    AoEiuV020JP  
       Jan 19, 2024
    在用小明投影仪 q3pro ,直接就能用手机设置里的投屏,
    不过我一般不用这个,
    cwxiaos
        2
    cwxiaos  
       Jan 20, 2024 via iPhone
    有的是

    像蓝莓投屏,uxplay 啥的,你说说手机是什么,投影仪系统是什么,才好看要什么软件
    cwxiaos
        3
    cwxiaos  
       Jan 20, 2024 via iPhone
    Miracast 基本无解,没看到哪个软件去做

    Airplay 选择很多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2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2ms · UTC 09:08 · PVG 17:08 · LAX 02:08 · JFK 05:0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