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xalinx  ›  全部回复第 5 页 / 共 5 页
回复总数  87
1  2  3  4  5  
毫无疑问是catch
2012 年 2 月 29 日
回复了 cngithub 创建的主题 随想 创作者与创业者
自己需要什么东西来使生活变的更愉快,顺便也帮助了别人,才有内在的驱动力完成他。

像马云这样,为了狙击ebay搞淘宝,那是很累的
2012 年 2 月 29 日
回复了 agui 创建的主题 创造者 如果V2EX是一家咖啡厅?
厕所最重要的是有不会溅到pp的坑, 千万不能是马桶
2012 年 2 月 29 日
回复了 Livid 创建的主题 创造者 我对 Facebook 墙上四句标语的理解
what would you do if you weren't afraid
如果你不怕,你会做什么

我只会去抢银行...
2012 年 2 月 29 日
回复了 Livid 创建的主题 创造者 AngelList 的四人小团队的办公室
@jerain 我猜是投影仪
2012 年 2 月 29 日
回复了 berrylei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有前端工程师要找(换)工作么(杭州滨江)?
coffeescript到底是啥啊
挺方便的,要支持
1  2  3  4  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53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7ms · UTC 01:38 · PVG 09:38 · LAX 18:38 · JFK 21:3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