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mancsV2EX member #83421, joined on 2014-11-24 11:46:26 +08:00Today's activity rank 29353 |
1 day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veike › 程序员 › 用了 AI 之后你们还会看《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之类的书籍学习新知识吗 |
1 day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SoraStar › 程序员 › Vibe Coding 了两年,分享一下我对于 Vibe 的感想。 |
1 day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SoraStar › 程序员 › Vibe Coding 了两年,分享一下我对于 Vibe 的感想。 |
18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SUN700S › 生活 › 快 30 了,感觉自己越来越废,真的很迷茫 |
19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HaydenDeep › 生活 › 群友们大多数作为过来人,有什么可以教给后来年轻人的吗? |
Apr 28 Replied to a topic by wdadad › 生活 › 没有房贷感觉工作生活没奔头 |
Apr 17 Replied to a topic by kerwin1874 › 投资 › 万把块钱搞什么投资(投机?)好呢 |
Apr 17 Replied to a topic by mode171 › 问与答 › 有人说 [外包] 太难听了,很土,有没有什么别的、更好听的名称。 |
Apr 15 Replied to a topic by wutongyu008 › 职场话题 › 38 岁老程序猿该何去何从,希望前辈能指点一、二 |
Apr 4 Replied to a topic by mokevip › 酷工作 › 昆山花桥 中小公司 12k 求招 Java 方向全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