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solos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1 页
回复总数  219
1  2  3  4  5  6  7  8  9  10 ... 11  
牛啊
9 天前
回复了 solos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我也写了一个离线 MacOS 语音输入法
@adrianzhang apple 的 macOS 27 也不支持 intel 了,后面支持的软件就更少了
9 天前
回复了 solos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我也写了一个离线 MacOS 语音输入法
@qiuyuxiao 安装包 60MB ,安完之后占不到 200MB, 下载的大模型在 1GB 左右,运行起来占内存 1GB 左右,目前版本是经过很多次优化的,速度快了很多,准确性也不错,如果有收音麦克风,准确度会更高。
9 天前
回复了 solos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我也写了一个离线 MacOS 语音输入法
@adrianzhang intel cpu 由于没有 gpu ,跑大模型会比较卡,老版本可能会支持,但也比较慢
不要退 还是划算的
4 月 9 日
回复了 FringJX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Ai 出现之后,人与人的差距被放大了
"这小子的战斗力果然非同凡响,我的战斗力只有六千,他起码有一万以上。 " 用了 AI 之后,倍数增长,所以差距更大了。
@C64NRD 这是你写的?这个挺好用的,我用的这个,感谢大佬。
CMYRKUHGNB 谢谢了
1 月 19 日
回复了 solos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把以前写的饭否 iOS 客户端开饭用 AI 重写了
@lockheart 此话怎讲
1 月 19 日
回复了 solos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把以前写的饭否 iOS 客户端开饭用 AI 重写了
@CNCN666 有可能 饭否没落了
@Quik 我就用的这个
不错的产品
2025 年 12 月 19 日
回复了 solos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内购限免] iOS 思维导图笔记 MindNote 已上架
@samhjn 哈哈哈 我之前做了个 web 的 没做完 多亏了 ai 啊
@leeyin98 估计要 1-2 周之后了 快圣诞节了 现在进入审核高峰期了 你可以 1-2 周之后关注一下更新提醒
我写了一个 iOS 单机的 不需要服务端的 叫 MindNote 欢迎测试 https://testflight.apple.com/join/E5wsJAeq
@leeyin98 超大文件下载与上传已经支持,测试了一个 2.5GB 的电影,可以上传与下载,等下个版本更新即可
@leeyin98 我们看一下怎么修复这个问题 感谢反馈
@leeyin98 可能是内存用的太多 被系统杀掉了
@leeyin98 手机什么型号 我看看怎么优化一下
1  2  3  4  5  6  7  8  9  10 ... 11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33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3ms · UTC 05:32 · PVG 13:32 · LAX 22:32 · JFK 01:3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