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sinORcos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1 页
回复总数  210
1  2  3  4  5  6  7  8  9  10 ... 11  
@xbtlin #185 max 订阅不是不包含 api 的用量吗?
我的 id 是 768 ,来自 xproxy.ai
@GeekHao 大佬这是在 codex 上跑的?直接用 deepseek 就可以吗?
老哥有考虑搞个 codex 版本的吗?
真快,开完会刚看见就全没了
10 天前
回复了 handwork 创建的主题 iPhone 买了个港版 iPhone 17 PM
@rockddd #14 所以港区 iphone 配合美区 ID 就可以正常使用
10 天前
回复了 handwork 创建的主题 iPhone 买了个港版 iPhone 17 PM
楼主有没有试过:如果是启用一个 esim 作为主号,再插入一个国内的 sim 卡作为流量卡使用,还能正常使用 ai 之类的功能吗?
@flowerains #10 带锁的被骑走?那不就是偷吗?
4 月 13 日
回复了 lynan 创建的主题 旅行 樱花季去了一趟日本关东地区旅行,分享游记
我主要还是想了解下现在去日本是否会遇到很明显的敌意
@hackerwilson #6 完美,感谢大佬
3 月 18 日
回复了 sinORcos 创建的主题  WATCH 求推荐米兰尼斯平替,官方的真的太贵了
买了爱否的,目前已经戴上,因为没用过官方的所以没办法对比,但是感觉这个爱否的质感还可以,目前没有夹毛之类的情况,但是每次摘下来的时候要小心,那个扣脱开的时候有可能会因为重量非常快的甩一下,有可能打到表盘。

感谢各位大佬推荐
3 月 17 日
回复了 iorilu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windows 远程操作 mac 电脑, 有什么好方案阿
这么多选择 UU 远程的啊,技术上说安全吗?
3 月 11 日
回复了 SteveRogers 创建的主题  WATCH Watch 手表健康 app 哪家强
@callyourbluff 苹果计划大幅强化健康 app 的功能吗?可信度有多高?感觉会杀死一大批第三方 app 啊,苹果真的会下死手吗?就算做出来感觉也不会免费,应该会和 fitness+绑定吧?
3 月 10 日
回复了 sinORcos 创建的主题 购物 PDD 上非百亿补贴的 apple watch 靠谱吗?
感谢各位,还是决定买百亿补贴的黑色款,感谢
1 月 29 日
回复了 oness 创建的主题 推广 manus 1.6 太强大了,有点被震撼到了
@sinORcos #43 sorry ,原来是要手动结束试用=。=
1 月 29 日
回复了 oness 创建的主题 推广 manus 1.6 太强大了,有点被震撼到了
最近也开始使用 manus ,但是为啥我充值了(每月 8000 积分的方案)还是只有 1500 积分?很快就用完了
1 月 26 日
回复了 tramm 创建的主题 浏览器 有什么推荐的浏览器?
windows 上的 arc 不太行,bug 一堆,mac 上的好用
2025 年 10 月 29 日
回复了 happydezhangning 创建的主题 投资 新韭菜容易一惊一乍,怎么调整情绪
修心
1  2  3  4  5  6  7  8  9  10 ... 11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0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7ms · UTC 20:45 · PVG 04:45 · LAX 13:45 · JFK 16:4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