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ronen  ›  全部回复第 15 页 / 共 21 页
回复总数  412
1 ...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 21  
2024 年 9 月 25 日
回复了 zhenlang 创建的主题 香港 护照进入香港的方法
@estk 如果不設置一個門檻 就很容易享受到自由的空氣,然後不想回去了。
有了通行證,會覺得自由是有成本的,心態上比較容易接受。
2024 年 9 月 14 日
回复了 ccw123456 创建的主题 投资 欧易跟单怎么样,有人玩吗
@frayesshi1 你要想到,你举了,其他人也举了,大家都认证过,真出了事情还有机会能找到人。 要是大家都不认证,那收到黑钱你找谁去。
2024 年 9 月 14 日
回复了 ccw123456 创建的主题 投资 欧易跟单怎么样,有人玩吗
我都是自己选策略和参数, 玩玩无所谓。 比较省心。
2024 年 9 月 11 日
回复了 BeijingBaby 创建的主题 京东 被京东官方人员给 [雷到了]
@BeijingBaby
建议还是去起诉他,或者你报你们当地的警察,看看警察能不能联系一下他,说当事人要追责,看看能不能私了。
否则下次他再来差评,你也还是没有办法。

另外,立案或者起诉后,将证据发给京东,看看能不能删除差评。
2024 年 9 月 11 日
回复了 ronen 创建的主题 京东 京东的政府补贴有什么好的 5000 内的笔记本推荐么?
@Aluhao 广东似乎也有 各地都陆续会补贴吧,毕竟响应国家号召。
2024 年 9 月 10 日
回复了 ronen 创建的主题 京东 京东的政府补贴有什么好的 5000 内的笔记本推荐么?
@q9339 还没有 白天在上班 摸鱼看贴没有很强的总结能力。
我也不是很急 jd 的政府补贴到 12 月, 我先看看风向,等 double 11 的时候看看有没有折上折。
2024 年 9 月 10 日
回复了 ronen 创建的主题 京东 京东的政府补贴有什么好的 5000 内的笔记本推荐么?
@ibcker 公司给我配的是 mac m3 是很好用,如果是公司掏钱一定上 mac 。

但是自己掏钱,我比较偏向用 pc ,毕竟我老婆将来淘汰下来的机器会被我安装 linux 。。。
2024 年 9 月 9 日
回复了 pety 创建的主题 香港 现在去香港有哪些优惠的东西,适合带回血吗?
@CKR 香港的 iphone 会比大陆便宜么?
2024 年 8 月 31 日
回复了 freedomin 创建的主题 生活 老婆刚拿驾照,就把车撞了
可以找陪练车,副驾驶有刹车的那种,多练练;
租车练车比自己买车损失更小;
买车看好智能辅助;

跟车距离远一些,留一些容错空间。
2024 年 8 月 25 日
回复了 kqz901002 创建的主题 macOS 我又开始使用 Safari
@xiafengjieying 我用是 esr 版本,求稳。 火狐已经很注意隐私了,没想到还有加强版。 ( tor 除外,好像不能日常用)
2024 年 8 月 25 日
回复了 luofengyuan 创建的主题 Linux 请教下 Debian 下的虚拟机
推荐:
Vmware 最近不是个人免费了嘛,老牌商业软件,质量应该是有保障的。

个人经历:
我早期用 VirtualBox 中期用了一段时间 kvm 的 win7 , 后期日常完全不用 Windows 了。 (整个周期大概用了 5 年左右,17 年前后完成整个周期)

现在是双系统,Windows 是笔记本自带的正版,磁盘压缩到 100g 左右,只在有些特定的办税、网银的时候会打开,半年到一年打开更新一下。

wsl:
虽然我自己不用 windows ,但是因为爱人(程序员)用,所以我也熟练掌握了 wsl 的各种安装和排错技术,总体来说也能用,但没有必要。
2024 年 8 月 24 日
回复了 kqz901002 创建的主题 macOS 我又开始使用 Safari
评论区里面只有我一个用火狐的么?
2024 年 8 月 24 日
回复了 nealot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那些注册海外公司的代理机构
码住,另外,求开一个贴介绍或汇总开海外公司的用途。 就是第二段里面说本贴不介绍的那部分。 开拓下视野,谢谢。
信用卡大陆随便申请,够用了
信用卡大陆的随笔
2024 年 8 月 13 日
回复了 XSDo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周末去买了个手环做七夕礼物
用小米的
@Tumblr 似乎还没有人发感谢,我先发。


另,to 楼主,不必太较真,大家逛论坛图一个轻松愉悦,有歪楼的,有认真回复的,有吃瓜的,形形色色,有错未必要道歉,一笑了之亦可。
2024 年 7 月 20 日
回复了 dcsuibia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Javaer 想做个开源项目,做啥好呢?
nacos apollo 。各种 db 的 client 。
2024 年 7 月 18 日
回复了 GeekGuru 创建的主题 香港 香港税高么?
醒醒,大陆去香港要在大陆补税的。
1 ...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 21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7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7ms · UTC 17:41 · PVG 01:41 · LAX 10:41 · JFK 13:4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