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realpg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517 页
回复总数  10330
1  2  3  4  5  6  7  8  9  10 ... 517  
2 小时 2 分钟前
回复了 moudy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天花板水冷空调适合家用么?
@loading #6

说的不是能源端

说的是末端不用换热器适合钱多人傻需要做大合同金额的客户 而不是中央空调

我公司现在就有代理空调业务(主要目的是为了大型数据中心精密空调项目自己全挣了)
2 小时 24 分钟前
回复了 moudy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天花板水冷空调适合家用么?
@loading #2

这玩意就是中央空调 中央空调水冷机就是冷热水到末端再过换热器

冷源热源可以是地源热泵/水源热泵 可以是压缩机 冬天制冷也可以是氟泵

只是去掉了末端换热器盘管而已 主要客户就是钱多需要大量花钱的商业客户

末端安装成本特别高,而且坏了维修成本也特别高,最适合有钱没处花的企业级场景
4 天前
回复了 testy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onedrive 的正确用法?
@diave971349 #73

你这能好用才怪

自己写规则 或者找专业给你写好的 geosite 根本没用 微软大概有 100 多个域名 你只要把核心的都不漏 就没问题

另外 电信 onedrive 很慢 没必要直连 建议代理
这年头人的智商是越来越低了
8 天前
回复了 testy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onedrive 的正确用法?
@diave971349 #71
微软新加坡服务都有 GFW 白名单 不存在直连连不上(非黑宽带)
你把所有网络软件都关了肯定能连上
只是电信会很慢,联通访问微软新加坡速度起飞。移动看省看时间
@yopv2 #7
不怕费电 纯跑 deepseek v4 flash/pro 还是能用的
降低基础投入
我们白嫖了很多客户单位的一体机 搭了集群跑 deepseek v4
只能说你的律师很水。
当然所有的律师都很水。
想回收残值,就 H200*8 一体机一台或者两台 看实力

想便宜且不怕费电 可以考虑找找渠道的垃圾华为老方案的 910B 两台跑 deepseek v4 pro/flash 可以降低成本 甚至有渠道几十万就能搞定一台
OP 就是典型读不懂空气

要分开看

SLA 就是吹牛逼 就阿里云腾讯云那种算国内顶级普通 SLA 照样会崩

他们写 "面向政企" 的意思 就是“能开发票”

并不是什么政企都在乎这种安全和隐私风险的,只要没查就是没有
嗯,是的
13 天前
回复了 journalist 创建的主题 NAS 不要用同一批次的硬盘组 RAID
RAID 早就不是啥靠谱东西了 十三四年前就已经被验证了

只有半吊子玩 NAS 的还把这玩意当个宝
@qdwang #98
你可能 at 错人了.jpg
1  2  3  4  5  6  7  8  9  10 ... 517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68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74ms · UTC 04:25 · PVG 12:25 · LAX 21:25 · JFK 00:2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