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onemr  ›  全部回复第 13 页 / 共 19 页
回复总数  368
1 ...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19  
2021 年 1 月 19 日
回复了 EEEcho 创建的主题 生活 雷打不动置办的年货有哪些?
@oatw 大绿棒子是啥?
@anonymous1024 居然之家 600
2020 年 12 月 24 日
回复了 caiqh 创建的主题 深圳 在惠州发现了个露营的好地方,以后有的地方去玩了
具体地点?
2020 年 12 月 23 日
回复了 yancy0l 创建的主题 香港 2000 块,办一张香港卡,值不值
@skyeycirno 自己去中信国际银行办会没那么要求?
2020 年 12 月 23 日
回复了 yancy0l 创建的主题 香港 2000 块,办一张香港卡,值不值
@skyeycirno
@zjuster 民生现在要 30w 存款了,之前还是 5w 。富途联系到现在比较容易的是中信。。

![]( https://tva1.sinaimg.cn/large/0081Kckwgy1glxrliqwdpj30qm1t441g.jpg)
2020 年 12 月 23 日
回复了 yancy0l 创建的主题 香港 2000 块,办一张香港卡,值不值
@zjuster 不用存够时间?
2020 年 12 月 23 日
回复了 yancy0l 创建的主题 香港 2000 块,办一张香港卡,值不值
@cai314494687 富途已经开户了。。
2020 年 12 月 23 日
回复了 yancy0l 创建的主题 香港 2000 块,办一张香港卡,值不值
@cai314494687 走你的渠道需要什么条件吗?
2020 年 12 月 22 日
回复了 yancy0l 创建的主题 香港 2000 块,办一张香港卡,值不值
@natashahollyz 渣打,你说的是去香港办吗?
2020 年 12 月 22 日
回复了 yancy0l 创建的主题 香港 2000 块,办一张香港卡,值不值
@TypeError 富途好像办的是民生,要求存 5w 。
2020 年 12 月 22 日
回复了 yancy0l 创建的主题 香港 2000 块,办一张香港卡,值不值
@new123 不是要求住址证明和存款吗?
2020 年 12 月 22 日
回复了 yancy0l 创建的主题 香港 2000 块,办一张香港卡,值不值
@TypeError 请问有具体方法吗?
1 ...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19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39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7ms · UTC 10:48 · PVG 18:48 · LAX 03:48 · JFK 06:4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