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laojuelv  ›  全部回复第 51 页 / 共 52 页
回复总数  1029
1 ...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2025 年 9 月 14 日
回复了 laojuelv 创建的主题 投资 免五开户再不开就没了!需要万 0.7 免五的找我..
@xtx etf 大多数都能做到万 0.5 ,如果多金可以争取万 0.45
2025 年 9 月 14 日
回复了 yunkki1874 创建的主题 投资 哪个券商可以万 1 免 5,靠谱的话,万 1 也能接受
最新 2025 年 9 月 14 日:
1. 低门槛免五的有 Greatwall 、太平洋、中山、川财、江海;
2. 50 万+门槛的有:大券商国 x 万 0.7 免五、国 T 万 0.8 等;
3. 两融最卷:银河平安
有需要找我,上面链接有问题,再发一个 khm5.com
2025 年 9 月 14 日
回复了 laojuelv 创建的主题 投资 [调研] 大家做量化用哪些券商的 miniqmt?
@lixuda @HongJay 如有需要我这里有,不过 miniqmt 免五的也就江海东北了
2025 年 9 月 11 日
回复了 kitkat 创建的主题 投资 关于炒股遇到的骗局,分享一下
朋友圈也经常也这种广告,年初就加了一个,天天发,都是很牛的那种。。。
(大券商万 0.7 免五,两融最低 2.8 ,khm5.com 找我)
2025 年 9 月 11 日
回复了 kitkat 创建的主题 投资 关于炒股遇到的骗局,分享一下
必须独立思考,不懂涨停随他去吧。
(大券商万 0.7 免五,两融 3.5 ,khm5.com 找我)
2025 年 9 月 5 日
回复了 laojuelv 创建的主题 投资 你凭什么能赚钱?
没有人能回答一下问题吗?
是不是说不出来?
好的,这就是要的效果;
其实大多数散户就是拿着烧火棍和机构飞机大炮拼,
首先要有自知之明,这样才能逼着自己去学习,才能有更好风险意识,控制自己贪欲
2025 年 9 月 5 日
回复了 laojuelv 创建的主题 投资 [调研] 大家做量化用哪些券商的 miniqmt?
分享一下最新了解量化情况:
1. 个人做量化大多数其实不赚钱,瞎折腾,尤其程序员自以为是,不服来反驳;
2. 量化行情好的时候反而是逆风期;
3. 有个把国信的 iquant 封装了一下,合规实现接口,有没有知道的?
2025 年 9 月 5 日
回复了 laojuelv 创建的主题 投资 你凭什么能赚钱?
昨天加仓又幸福了,好多 etf 都是涨停
2025 年 8 月 15 日
回复了 laojuelv 创建的主题 投资 [调研] 大家做量化用哪些券商的 miniqmt?
分享一点关于量化,最近了解到的情况:1. 大多数搞量化的散户并没赚钱; 2. 真的有好策略时候即便不是程序化交易也做的好,有人手动 T0 做的很好; 2. 量化对散户学习门槛还是蛮高的,就像一个人要学会开潜艇,潜艇是个好东西,但是更适合团队模式,2 个人+花 3-5 年才有可能,另外也呈现分工,比如有人提供量化策略程序编写,一套可以卖到 30 万-50 万,小机构也愿意买单。4. miniqmt 国 j 还是首选,免五 500 万+的可以申请,其它券商江海、东北、国盛,大券商不愿意提供原因是合规问题,国 j 一样有合规问题,欢迎有不同意见!
2025 年 8 月 7 日
回复了 laojuelv 创建的主题 投资 [调研] 大家做量化用哪些券商的 miniqmt?
@xzpjerry731 迅投 qmt 都是这样,必须 window 客户端,推测所有券商方案一样的,交易开放接口也只有 nimiqmmt
2025 年 8 月 7 日
回复了 laojuelv 创建的主题 投资 [调研] 大家做量化用哪些券商的 miniqmt?
@HongJay 国金除非资金特别大特别申请还是可以免五的,大券商都这样。看来国金用户还是多。
2025 年 8 月 5 日
回复了 laojuelv 创建的主题 投资 [调研] 大家做量化用哪些券商的 miniqmt?
@zmxnv123 老外那边肯定很舒服,说咱大 A 的
2025 年 7 月 18 日
回复了 k9982874 创建的主题 投资 上证大盘快 3530 了,连续两天 3000+股票下跌
3500 算是稳住了,本周小赢,可惜港股创新药 ETF 未参与。
---
两融 3%,股票万 0.7 免五,需要换个低费率账户找我,khm5.com
2025 年 6 月 25 日
回复了 zhufpy 创建的主题 投资 缅 A 的牛牛要来了么?
没那么简单,券商今天有点疯
2025 年 6 月 23 日
回复了 jasonjun 创建的主题 投资 大 A 今天怎么走,满仓的是不是该瑟瑟发抖了
期待大 A 雄起,在券商里半年爬不出来。。。。。

-----友好 AD:---------
想交易费率更低点,找我,免五证券低佣开户
GS 证券万 0.85 免 5 1 元起 门槛 1.5w [推荐]
川 C 证券万 0.75 免 5 1 元起 门槛 1.5w
YH 证券 ETF 万 0.5 免 5 0.2 起 门槛 1.5w ,适合 ETF 、网格、套利
HX 证券万 0.85 免 5 0 起 门槛 10w
江 h 证券万 0.85 免 5 0.5 起 门槛 20w miniQMT 低门槛首选
c 江证券万 0.85 免 5 0 起 门槛 50
国 x 证券万 0.85 免 5 0 起 门槛 50w ,送量化 [推荐]
(另外有,银河万 1 、华泰万 1.1 国金万 0.85 等不免五超低费率,绿泡泡 netqqnet2 或者 khm5.com
------------------------
2025 年 5 月 29 日
回复了 GeekGuru 创建的主题 投资 本金 30w, 2025 年炒股收益 10%,是不是算菜的。
相当不错
2025 年 5 月 23 日
回复了 magicsoul 创建的主题 投资 关于券商佣金问题
@xiaochong 能开,免佣,有平台费,综合对比费用是属于低的
2025 年 5 月 20 日
回复了 magicsoul 创建的主题 投资 关于券商佣金问题
自用长江万 0.85 免五
---
想换个费率更低的找我,最新行情:
低门槛万 0.75 可免五,大券商高门槛最低 0.8 ,ETF 可转债万 0.5 免五,逆回购 1 折,港股通万 0.5 ,北交所万 1.8...
- 大 T 万 0.75 免 5 0.1 起 门槛 1.5w
- 川 C 万 0.75 免 5 0.01 起 门槛 1.5w
- G 盛万 0.85 免 5 1 起 门槛 1.5w
- YHETF 万 0.5 免 5 0.2 起 1.5w ,适合 ETF 、网格、套利
- HX 万 0.8 免 5 0 起 门槛 6w
- 江 h 万 0.85 免 5 0.5 起 门槛 2w
- c 江万 0.85 免 5 0 起 门槛 30w
- 国 x 万 0.85 免 5 0 起 门槛 50w ,送量化
(另外有,华 B 、银 h 万 0.854 、华泰万 1.154 国金国元等不免五超低费率。)
香港长桥终生免佣也有...
----
参考这个标准,对比一下
m5kh.com 欢迎收藏,以备不时之需
2025 年 4 月 24 日
回复了 yunkki1874 创建的主题 投资 哪个券商可以万 1 免 5,靠谱的话,万 1 也能接受
其实华西可以的,人家还是上市公司,西部龙头。

# 🤮中小券商券商会有什么坑?
券商都是有牌照,收到 ZJH 的监管的国企,中小券商一般优惠多,也都是没有问题的,尤其是炒股萌新。
另外,没有因为券商倒闭而投资者者有损失的,资金是银行托管,还有 50w 托底的。
另外交易用同花顺,券商自带 app 都那样,没几个好用的。

# 大 A 证券开户的最新行情
GU 票:万 0.85 棉,少量 0.75 但收深圳万 0.1 过户费,其实差不多;
ETF/可转债:万 0.5 棉
国债逆回购:1 折

(以下是适合大资金,入门级忽略)
两融:3.8100w ,4/50w
北交:万 1.8 棉
港股通:万 1.8 棉
支持同花顺、通达信

不管开那个,以上作为参考,大券商门槛高一些,中小券商优惠多门槛低,跟办一个手机套餐差不多,适合自己就好。
国泰华泰银河国信国金金元华西长江国盛华宝川财都有的,我没说棉武哈。。。
🐶需要证券开户,这里可以找到我
https://mp.weixin.qq.com/s/fhgvTCUDHlqVwCt6r7cCrQ
2025 年 4 月 10 日
回复了 FeiFanCloud 创建的主题 推广 [踢楼] 非凡云开业大吉!抽 8 台一年云服务器!
非凡云开业大吉! https://ffy.com 开奖时间:2025/4/11 16:00
1 ...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7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3ms · UTC 13:33 · PVG 21:33 · LAX 06:33 · JFK 09:3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