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jogila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2 页
回复总数  23
1  2  
@ianchoi 握手🤝。
其实 173 WPM 读非母语内容已经算正常区间了,特别是如果有生词的话,脑子得反应一下,肯定会卡顿。
只要理解率没问题,慢点其实更扎实。
@Nikolaiii 412 WPM 还能 100% 正确率……请收下我的膝盖 🧎‍♂️。

看来我有必要为了你们这些大神,把 Hard 模式提在前面,不然这工具对你们来说太没有挑战性了 😂。

你是不是平时不只是读文档,还用英语交流呀?!!!
@x4gz 362 已经属于很快的那一档了啊!
实名羡慕……我测好几次都在 150 上下徘徊 😂。

不过你说的很对,现在的 easy 下面,我很多文章确实选得偏简单(大概是小学难度)。

我是现在 hard 模式里面放一些复杂的文档,比如科技和认为之类的,就是我也确实很犹豫难度应该怎么分。

还是说其实现在简单模式测一下玩玩就够了?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8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00ms · UTC 21:19 · PVG 05:19 · LAX 14:19 · JFK 17:1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