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gn Up
Sign In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jogila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2 页
回复总数
23
1
2
❮
❯
2 月 9 日
回复了
jogila
创建的主题
›
分享创造
›
强迫自己读英文文档,感觉速度慢得像蜗牛,写了个工具自测一下……
@
ianchoi
握手🤝。
其实 173 WPM 读非母语内容已经算正常区间了,特别是如果有生词的话,脑子得反应一下,肯定会卡顿。
只要理解率没问题,慢点其实更扎实。
2 月 9 日
回复了
jogila
创建的主题
›
分享创造
›
强迫自己读英文文档,感觉速度慢得像蜗牛,写了个工具自测一下……
@
Nikolaiii
412 WPM 还能 100% 正确率……请收下我的膝盖 🧎♂️。
看来我有必要为了你们这些大神,把 Hard 模式提在前面,不然这工具对你们来说太没有挑战性了 😂。
你是不是平时不只是读文档,还用英语交流呀?!!!
2 月 9 日
回复了
jogila
创建的主题
›
分享创造
›
强迫自己读英文文档,感觉速度慢得像蜗牛,写了个工具自测一下……
@
x4gz
362 已经属于很快的那一档了啊!
实名羡慕……我测好几次都在 150 上下徘徊 😂。
不过你说的很对,现在的 easy 下面,我很多文章确实选得偏简单(大概是小学难度)。
我是现在 hard 模式里面放一些复杂的文档,比如科技和认为之类的,就是我也确实很犹豫难度应该怎么分。
还是说其实现在简单模式测一下玩玩就够了?
1
2
❮
❯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8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00ms ·
UTC 21:19
·
PVG 05:19
·
LAX 14:19
·
JFK 17:1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