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iv8d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45 页
回复总数  882
1  2  3  4  5  6  7  8  9  10 ... 45  
1 天前
回复了 aidevs 创建的主题 随想 对待不熟悉的人尽量不要帮忙
为啥要帮忙,他给你出工费吗
1 天前
回复了 WizardLeo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澳洲留学电子设备怎么选?
肯定到现场了吗啊,换新的
1 天前
回复了 xusanduo2019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显卡租赁有市场吗
在线租算力的就是啊,才知道吗
只要你不卖出就不算亏,坚定持有等待下一个牛市
3 天前
回复了 bas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越来越讨厌抖音了
密闭空间开外放的傻呵呵
4 天前
回复了 guoguobaba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教育孩子失败
马上成年人了,你觉得还能教的了吗,放孩子一码也放自己一码
4 天前
回复了 zeke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AI 盛行 感觉自己强的可怕!
您们生成的东西都给公司交付了吗,我说的文档啥的,这样自己岂不是废了
5 天前
回复了 SWBMESSI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大家看过 b 站 “臭水酒馆”AI 短片吗?
AI 味太浓直接退,看不了一点
5 天前
回复了 27v2er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恒顺醋业这是什么操作?
买股票回馈??刷单吗
5 天前
回复了 mingtdlb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大家无线鼠标用什么电池?
干电池,月抛。建议换鼠标
合规还能把钱挣了,祝大卖

一般有海外需求的多少都会自己弄,没有中间商赚差价
用 specify 的人多吗🍒
咸鱼既视感,毛病多少都有,不然为啥卖车
自己就弄了,别花冤枉钱,多看看视频
大佬怎么玩起来的,我没反代都被封号了
比资本家还资本家,人家问卷都给钱呢
第一国内卷,都是加班往前冲。第二可以蒸馏了啊。第三很多开源模型,照抄不会么
你这属于遥遥领先了
@9526666 接码平台接码的话,后续万一要验证电话怎么搞呢。
不买了吧,全存起来
1  2  3  4  5  6  7  8  9  10 ... 4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22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9ms · UTC 17:42 · PVG 01:42 · LAX 10:42 · JFK 13:4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