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iam174cm
V2EX member #188168, joined on 2016-08-22 09:37:30 +08:00
|
 |
Per iam174cm'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iam174cm's recent replies
别剖析了,心平气和坐下来摊开来讲一讲吧,不了解实际情况,因为每个人天然站在自己角度描述客观事实,沟通是解决问题的有效手段,实在谈不拢了,离也是对双方以后的人生好点,至于小孩我个人是觉得没自己重要,能活就行,可能我现在没小孩理解不了有小孩的心理吧
一般,不上不下的,早上能源还好跑得快,化工前天卖飞了一个,今天选股的时候看到了,有一种不经意看到前女友过很好的不适感
曾经面瘫过,第三天去看医生,然后针灸加脉冲理疗加吃药,药和你吃的差不多,激素是初期多吃然后后期慢慢减量的,最后快一个月好的,当时做的电针大概去了二十天,供参考。个人觉得针灸也只是刺激神经生长,应该没什么
其实还是钱的问题,还有这方面烦恼还是钱不够多,完全可以去外面代一个回来自己养,并不是只有结婚才能要到孩子的。还是好好赚钱吧,稍微有点钱的基本都不想结婚,目前的时代对男性进入婚姻来说太不友好了。赚不到的其实结婚也没什么,因为本来就什么都没有或者没多少钱
立场不一样罢了,就算是信息茧房又如何,侵犯到你利益了吗?不都是在符合自身利益的立场上说自己的话,现在不挺好的,油门踩死直接加速,就跟老美跟伊朗谈不拢就打起来一样,真正碰一碰就知道谁对谁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