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felixcode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93 页
回复总数  3849
1  2  3  4  5  6  7  8  9  10 ... 193  
1 天前
回复了 PhpBB 创建的主题 iOS IOS 的 万年 BUG 还是 有意为之?
不改也不影响销量,干嘛要改
2 天前
回复了 huanxianghao 创建的主题 Claude claude code 怎么感觉智商不行
是的,所以早弃用了,不明白吹的人为什么还这么多。
3 天前
回复了 Zarhani 创建的主题 编辑器 vim 真的好用吗?
再简陋的服务器至少也有 vi ,到哪都能用
4 天前
回复了 bihui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你们用啥 ai 编程工具可以当生产力?
bihui #15
要不先做个微信练练手,觉得麻烦支付宝也行。
AI 编程用来许愿可好用了。
折腾了大半天,还完全比不上买 API 的效果。
6 天前
回复了 CHTuring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智谱真的一言难尽
max 套餐不停出错,退款了,路转黑。
早就放弃 cc 了,一堆人还在吹捧
建议拔网线,关网卡,再也不联网,然后再跑本地模型。
这样就能发挥本地模型保护隐私数据的优势了。
要不要适当放慢一点,别超过他们太多了?
总结一下:我虽然学历低、基础差,但我靠一个你们没掌握的秘诀上岸了;你们没有做到,是因为你们不懂、不会、不努力、缺乏交叉能力。
诊疗结果三选一准没错:上火,肾虚,体寒
11 天前
回复了 myTrip 创建的主题 生活 老丈人说我不爱说话,怎么破呢?
索要情绪价值
对于跑分以外的能力国内可能不那么关注。
12 天前
回复了 wocanmei 创建的主题 汽车 还是电车香啊!
保费太贵
容易自燃
底盘磕一下,换电池几万十几万
显得很傲娇的样子
@GoogleQi
没人说过改老项目就不能用吧?
是不被自己的想法给局限了?
@GoogleQi
不是大佬。
claude code 和 codex 都长期用过,现在只用 codex 。
可以考虑用 superpowers 插件,做需求调研和设计实现管理。
GitHub Copilot + Opus 4.7 里,你不提需求,就变成它没做 UI ?
主动提供的 WEB UI 选项是被你给吃了吗?
https://i.v2ex.co/aVszAuqP.png
大概率是工具和模型的问题,加上提示词需要优化。
别人说你也听不进去。
还自己觉得已经备齐全家桶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 19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89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0ms · UTC 03:19 · PVG 11:19 · LAX 20:19 · JFK 23:1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