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cxbdasheng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6 页
回复总数  108
1  2  3  4  5  6  
分子来试试
@pagict 可以呀,vx:Y3hiZGFzaGVuZw==
@Kasey
@peterHi
@kingslayer
可以,这几款车型我都了解一下,其实最大的问题是二手车我不知道怎么看。
@chenluo0429 确实是中南本部,地铁口(中南大学)到本部实验室的距离 2.7 公里,博一上早 8 ,博二就不着急着早上去了。
@chenluo0429 猜的一点没有错,哈哈哈,就是去本部太远了
@signalyc 油摩上不了市区
@teli 感谢耐心回复,确实是的,单程步行 30 分钟,一个回来步行 60 分钟,开学可以试试,看看能不能坚持下来,确实现在钱不好挣,目前还在观望中。
@ltyj2003 开车走隧道是 8 公里,不走隧道过桥的话要 12 公里,骑行要过一个市中心中心地带(橘子洲大桥)人非常多,所以想着:开车、地铁(首尾一辆电摩/单车),这个方案我也可以先试试,反正买车不着急,9 月开学,看看能不能坚持下来。
@wakarimasen
@Krylo
这个也是目前在考虑的,骑电摩的话,就是自己辛苦一点。
@liaojl
@septemfj
感谢回复,偶尔也需要跑跑高速,可能这个不太合适。
专业代码写错啦,专硕 “电子信息” 是 085400
@nightlight9 我的诉求一直是 2N 也就是一个月,试用期违法解除劳动合同就是 2N (一个月),现在 HRD 回复的仅 N (半个月),要 2N 那必须走仲裁,一分不让步。
@gzeng17291 公司在越秀办公,成立地址在南沙,说特意选址南沙对 AI 相关支持比较好,我去仲裁转了两趟地铁+公交 花了 2 个多小时。
@h1104350235 感谢,我私聊您一下
@Tink 交了,不是原件,试用期的最后 2 天告知我的。
@peter986 它们在 4 月 30 发了这个单方面解除的,有意思的是落款是 4 月 29 日,且仅只能够在一个工作日进行复核,相当于“霸王条款”,4 月 30 下午给我发说解除,落款却是在 4 月 29 日,一个工作日进行复核压根就没有时间。

https://i.imgur.com/8nmdoxo.png
@lucassss
@SoulFlame
@noob9030
HR 总监明确说要么就半个月,要一个月就走劳动仲裁。

离职证明我是在想,我直接不写这份工作,用上上家公司的离职证明,写 GAP 三个月,不知道这样是否合理。
@Mitsutsuki
@peter986
@h1104350235

咨询过劳动仲裁的工作人员,说“一裁终局”是 广州基本工资 * 12 月 = 2500 * 12 = 3W ,如果按照它们的做法大概率不会给我发 4 月的工资,想拖仲裁嘛,4 月工资+补偿金(一个月)超过了 3W 没有到 5W ,所以可能不能进行 “一裁终局”。


咨询过劳动仲裁的工作人员,说既然我告的是违法解除劳动合同,就没有必要去上班打卡了。所以从五一回长沙就没有去过广州了,那边的租房一直空置在那。
@noob9030 刚开始是一毛都不想出,仅想让我们“个人原因”离职,发现我们几个不好搞定后,五一节假期后提出半个月,把其他三位同事喊过去签了文件,其他三位同事本身就是在广州工作,可能觉得无所谓了。

我和 HR 总监一直谈的一个月,她多次都不做让步,说很难申请到,本来试用期员工都不准备给补偿的,能给半个月已经是申请了好几轮的结果了(感觉都是她自己再说)。
1  2  3  4  5  6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45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1ms · UTC 10:27 · PVG 18:27 · LAX 03:27 · JFK 06:2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