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keleton

cskeleton

V2EX member #19458, joined on 2012-04-14 23:48:22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14178
Per cskeleton'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only visible after you sign i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cskeleton's recent replies
3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jonsshyu 宽带症候群 上海联通 9929 疑似启用了墙中墙
昨天半夜遇到了,因为我的 HomeKit 用的 AppleTV ,断了会提示中枢掉线。让虾子去调查症状发现虾也失联了,爬起来用电脑调查,调查到一半又恢复了。

感觉更像是楼上说的,CGNAT 分流设备那边的问题。
5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LittleSho 宽带症候群 上海联通 9929 现在是什么情况
我这个月也遇到过同一天 2 次类似的情况,用着用着出不去了,换个出口 IP 又好了。还是我第一次遇到。
我也差不多时间过户了,现在公积金审批和过户是真快。
算上利益大约亏了 10%吧
感觉是和训练数据有关系?
GLM 的 coding plan 卖了很久了,中文数据比较多。
Claude 现在是 CJK 随机出。
会的,他们有标准的 SOP 来检测各种情况,除了人工看,还有设备连上测试。是否换过配件显而易见的。气密性是否变差我认为都能测——我以前的手机无论在授权服务商还是 Apple Store 换过屏幕,最终都进水了。
8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webwlx 职场话题 想讨论一下对于 AI 付费的看法
大家的观念不同吧

干活的工具用得趁手是自己爽,付出一小部分成本换来的爽是收益很大的。
我的日常办公用品都是自己买的,公司采购的真不好用。从最早自己买笔买报事贴,后来自备显示器键盘鼠标。和自费 token 没有本质区别。以前还见过同事自带人体工学椅的。钱多就买 200 刀的,钱少就买 200 人民币的,这点投入还是值得的。

当然也见过观念完全相反的同事,能薅公司的一定得薅尽,不能被公司反薅一分钱。最离谱的一个,每天在公司把水壶装满,充电宝充满。回家能用充电宝就一定不能用自己的一点电费给手机充电。

不过话说回来,不去过多揣测(信息不足)各方的真实目的,沟通是很重要的。
@orion1 #8 多开几个对话,只要脑子一直在转起来也行。就是干完就很累
@wcwcxiaobin #12 相当于让 AI 做一个总结,更好的呈现出来吧。
看了一眼还行
各家都在趁机宣传,KIMI MiniMax 都发了
10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Jensond 程序员 Antigravity 最新版,也来抄作业了
@hafuhafu #9 Gemini cli 额度还不少,直接砍没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35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5ms · UTC 17:03 · PVG 01:03 · LAX 10:03 · JFK 13:0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