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changepll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29 页
回复总数  572
1  2  3  4  5  6  7  8  9  10 ... 29  
2 月 12 日
回复了 LAZARUSS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春节理发涨价可以,不能用会员卡是什么鬼?
一般都是贴个醒目的红色告示. 进门就能看到. 老板也会提前告知. 如果店里没有告示也没有提前告知那就有点不妥了. 另外有些店也会现金和会员卡同时支持使用. 只是会员卡金额要高一点.
这种就随手记. 每天花几分钟的事.
2 月 11 日
回复了 Hormazed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我是在托举家庭,还是在透支自己?
@gurachin 父亲生病,他和他哥哥理应是出钱+出力. 姐姐出力. 那现实情况现在是医药费 OP 在掏. 哥哥和姐姐出力.
人生没有应该不应该.但在孝敬父母上,这总是应该的吧.
掏几万医药费给自己的父母叫牺牲吗?
OP 写了很多, 一半内容写自己小时候如何如何辛苦,工作后如何如何靠自己走到今天. 这能算牺牲吗?
反之是一家子的牺牲换来他在外面安心工作.
如果在请教大家自己该如何做.
我给的做法就是出医药费, 周末能回就回,回家帮着照顾照顾. 不能以掏钱为理由,把自己特殊化.
哥哥家,姐姐家的事情尽量不要管.毕竟不是一次性或短期的事
如果只是上来找同类的. 本站多的一逼
2 月 11 日
回复了 Hormazed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我是在托举家庭,还是在透支自己?
不上学还能在父母身边照应, 上学了就奉献给社会,奉献给国家了.
掏个医药费就叫托举了吗?
说的难听点. 你哥你姐家庭条件要是好的话, 你连出医药费孝敬老人的机会都没有. 也就是说他们两条件好的话, 你爸妈相当于是白养你了
你现在掏点医药费搁这装上了. 还你可以请假. 隔三差五的住院你来请假试试
老人生病住院得益于医保政策,现在是花不了多少钱的.他们最缺的就是子女的陪伴. 最重要的东西你给不了.
这种就直接当面说就好了。 很多时候他没有想到会影响到别人。
@shangqiao 在网上看到说你这种果,凡是特大果和果王就是没人要的果, 当地可能就 1-2 毛一斤, 网上不能贪大买
是个妹妹我都能理解你. 但他是你弟弟. 男人要学会自己长大,路就要自己走
1 月 11 日
回复了 daoremi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你们小时候吃过杀虫的药吗
井水直喝,河水直喝,小时候学校隔三差五就发。 就嫌他发的少。 那会连糖都吃不起。 就指着宝塔糖了
快进到没有工作这个词吧
这种一般就是戳中你不能忍受的点了吧。 可以想像一下, 如果换成其他同事的话, 你是不是还是和他一样的讨厌, 如果是, 那就是你自己问题多一点, 如果不是, 那就是你只是讨厌他。 那还好
2025 年 12 月 22 日
回复了 sevenyangcc 创建的主题 生活 为什么有的人按电梯总喜欢上下都按啊?
@Larry2020 我这个小区的电梯就是这样. 去车库是太麻烦了
2025 年 12 月 22 日
回复了 sevenyangcc 创建的主题 生活 为什么有的人按电梯总喜欢上下都按啊?
我得吐槽我们小区的电梯, 楼上有人进电梯,按了一楼. 这个时间一楼的人按向上在等电梯,到一楼后门必须关两次.
2025 年 12 月 22 日
回复了 96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对接了几次用户,感觉快炸了
你所谓的教程只有你自己能看懂. 而你却觉得所有人照着教程都应该能看懂并解决问题
以前盲打更多的是因为需要会这项技能能够更有效率与电脑交互. 不然敲个代码或者写邮件什么的太慢了.
现在和以前的情况大不一样. 但需不需要必须会这项技能.
我感觉有点和部队在如此多的高科技装备加持下但仍然坚持很多传统的训练科目有点像
比如有些依赖网络的功能. 在内网办公没法使用. 使用语音的话,一个人在那叨叨的,在部队的指挥中心会不会有点尴尬.哈哈哈
1  2  3  4  5  6  7  8  9  10 ... 29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7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6ms · UTC 21:25 · PVG 05:25 · LAX 14:25 · JFK 17:2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