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PaulSamuelson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20 页
回复总数  385
1  2  3  4  5  6  7  8  9  10 ... 20  
9 小时 14 分钟前
回复了 rumengzhenxing 创建的主题 生活 突然想离婚了
感觉像是当“女儿”养
我要的不是你去洗碗,而是你的态度。
情绪价值
不管你几点钟回来,到家你就是我老公
so:上楼前,先在车上整理好心情
期待你的分享
@rwecho IOS 18 是 OS 版本,和手机关系不大。
要不你我们的对话丢给 ai 吧,让它来兼容。
@rwecho 装不了,我说的是 IOS ,能支持 IOS 18 么?
IOS 版本要求有点高,能降低点不?
11 天前
回复了 myTrip 创建的主题 生活 老丈人说我不爱说话,怎么破呢?
问句不礼貌的:他有老伴没?
你装个主动散热,把 cpu 温度降下来再观察一下,高温会限速的
新脑子就是好使
14 天前
回复了 Cheez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在中国推广无密码还有哪些阻力?
你说的这个最终会发展成 —— 互联网统一认证平台
所以~
16 天前
回复了 plko345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windows 终将成为最好的 Linux
继微软放弃 IE
到放弃命令行体系
用 flutter ,我现在用它开发出了 win ,mac ,linux ,android ,ios 的 app ,一套代码管理很方便。并且 ohos 我也在搭 demo ,感觉这个 flutter 很强。具体开发出来的产品你可以看看我的历史发帖,宣传过。
看看这个 /t/1216940 能单开一帖么,但我感觉像写的小说
5 月 27 日
回复了 shuang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寻找 postman、xshell、navicat 的替代软件
postman: Insomnia 这个我自己一直在用,免费

xshell: 如不嫌弃试试我的 FaiTerm

navicat:Sequel Ace ,一直在用,免费
装个 git 命令行,在 bash.exe 里试试
@mcfever 哈,看名字猜 dart 写的,又疑惑为啥没有其他端,原来如此。 👏
5 月 19 日
回复了 wuruxu 创建的主题 Linux 分享 tmux 快捷方式
@wuruxu 是的,初期还没认证开发者。

允许“任何来源”应用运行(如系统未显示该选项可跳过)

```shell
sudo spctl --master-disable

# 移除应用的安全隔离属性(推荐)

sudo xattr -dr com.apple.quarantine /Applications/FaiTerm.app
```
1  2  3  4  5  6  7  8  9  10 ... 20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1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5ms · UTC 17:53 · PVG 01:53 · LAX 10:53 · JFK 13:5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