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MegatronKing  ›  全部回复第 5 页 / 共 7 页
回复总数  133
1  2  3  4  5  6  7  
@shockerli 同类型软件不一样是不可能的,Charles ,Proxyman ,Postman ,Fiddler 和 Insomnia 等竞品我都参考了,没必要自己闭门造车,但原封不动照抄那也没有,用了之后你会发现很多不一样,有的功能没别人做的好,有的功能比别人做的好。
@ShadowPower 没有使用位置信息,哪儿看到的呢,可以截个图我看看吗。
@tongtongqaq 感谢老板支持👍。
@buf1024 实话说,养活自己都有点难。众所周知吧,赚程序员的钱是很难的,赚国内程序员的钱更难。我目前的策略是攒用户量,几乎所有功能都是可以免费用的,付费率就更低了。产品打磨也差不多了,准备明年出海,收入可能会好些。
@murmur 不用 root ,中间证书直接安装到用户证书目录。浏览器用火狐,开发者模式里面启用信任 Android 证书; App 项目配置 network_config.xml 信任用户证书。
@0o0O0o0O0o 其实这俩人群都有需求,我的想法是大一统。我觉得这俩功能本身就是相辅相成的,比如 postman 有抓包功能,charles 也能发送 api 请求。
355 天前
回复了 Features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Reqable iOS 内测版没有维护了吗?
内内测结束了,正式版本已经可以在 App Store 下载了。
2023-10-09 20:52:31 +08:00
回复了 MegatronKing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Fiddler Everywhere 一年 144 美刀真的有公司或者个人订阅的吗
@Mogugugugu 抱歉,我刚刚复现了这个问题。感谢反馈,马上修复。
2023-09-29 11:42:03 +08:00
回复了 MegatronKing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Fiddler Everywhere 一年 144 美刀真的有公司或者个人订阅的吗
@luckbbs 有一定的成份,但主要目的确实是想调研下竞品的客户群体,有利于我后面针对性沟通和推广。
2023-09-28 19:42:05 +08:00
回复了 MegatronKing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Fiddler Everywhere 一年 144 美刀真的有公司或者个人订阅的吗
@sapjax 看看这个: https://reqable.com/
2023-09-28 19:41:26 +08:00
回复了 MegatronKing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Fiddler Everywhere 一年 144 美刀真的有公司或者个人订阅的吗
@int80 proxyman 好但还不够好,试试这个 https://reqable.com/
2023-09-28 17:25:47 +08:00
回复了 MegatronKing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Fiddler Everywhere 一年 144 美刀真的有公司或者个人订阅的吗
2023-09-23 13:35:06 +08:00
回复了 itechnology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求 postman 的替代品, Windows 系统
@zxCoder 请求测试工具这一类基础设施工具对技术深度和广度的要求,比“笔记,todo ,记账”这一类应用型软件高太多了。绝大多数程序员网络编程都是调用 API ,收发个 JSON ,而 Postman 这一类工具网络库可能都是自己写,这里面涉及到 HTTP 各种相关 RFC 标准,比如 SSL/TLS 、编解码、授权验证机制等等。
2023-09-21 17:41:04 +08:00
回复了 itechnology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求 postman 的替代品, Windows 系统
必须是 Reqable !不管是 Postman 还是 ApiFox 之类,功能都太重了,其实我们很多技术人员只是想发个请求,看个响应,都整那么多东西干嘛呢,搞得交互越来越复杂,应用性能越来越差。而且这一类基于 Electron 的应用,本来性能就堪忧,整一堆东西,不卡顿才怪了。所以我写了 Reqable ,基于 Flutter 框架,轻巧简洁又流畅,欢迎大家来体验: https://reqable.com/zh-CN/docs/rest
Reqable 可以平替 Fiddler Everywhere ,完全满足你 Rest API 和拦截请求 Mock 数据的需求: https://reqable.com/
@adoal 我非常赞同你不同行业不同规定的观点。其他行业我不了解,就软件行业来说,正常的公司应该都是可以提交采购流程的,而这个流程审批基本上都是一线 leader 说了算,后面真就走个流程了,除非是大规模的平台软件,例如飞书等。
@aelloncs 所以我不是很赞同部分 V 友所说的价格问题,而是成本理解的问题。很多公司领导只看到表面的价格,觉得大几百块钱有点贵,但是让员工自己去找 PJ 版,找也要花时间,功能可能还不完善,这个浪费的时间成本以及后期使用的成本基本上会远远超出这几百块钱。引申开来,我更多觉得这是管理的问题,比如只看员工的打卡时间不看实际产出效率。
@doyel 你们项目经理挺好的。我们之前团队也买的 Atlassian ,CEO 主张的,公司掏的钱。另外,国内软件开发商开票应该不麻烦,我们试过一段时间 Coding 。
@z4zr 目前 win7 没有做支持。
@AoEiuV020JP 老板最多只能关心到平台类的软件,工具类的老板压根儿不会管的,比如设计师是用 Sketch 还是 Photoshop 还是靠设计师自己决定。
1  2  3  4  5  6  7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862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9ms · UTC 21:30 · PVG 05:30 · LAX 13:30 · JFK 16:30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