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BestPix  ›  全部回复第 4 页 / 共 4 页
回复总数  67
1  2  3  4  
写前端豆包都够我用了,我都用不到 ds ,你们居然还拿海外付费版的对比,看来大家的需求确实不一样
dd 什么意思...装系统吗
个人用 python 批量调用 com 感觉没 spire 好用,当然是从省心的角度,但会遇到一些特殊情况要额外处理
2022 年 5 月 25 日
回复了 shabbyin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有大佬了解数字马力这家公司吗?面试难度如何?
我也反馈一下一二面,2-3 年经验:
一面是做过哪些项目,使用的技术点,技术栈在项目中有哪些运用,然后根据部分运用提出了一些并发场景的解决方案;
二面先问了怎么成为程序员的,然后是项目,就是最主要的项目。里面的难点技术点,如何解决的。因为项目体量较小所以问了最近有没有了解一些新的技术点,如何学习的。然后是未来的职业规划。
在等终试。
2022 年 5 月 22 日
回复了 shabbyin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有大佬了解数字马力这家公司吗?面试难度如何?
@shabbyin 谢谢老哥回复分享,经验比较少,当作参考了
2022 年 5 月 21 日
回复了 shabbyin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有大佬了解数字马力这家公司吗?面试难度如何?
大佬请问还有后续吗大佬请问还有后续吗
1  2  3  4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0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7ms · UTC 22:35 · PVG 06:35 · LAX 15:35 · JFK 18:3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