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 话说 WPS For Linux 内测版出来了 caomu • Mar 28, 2012 • Lastly replied by Blask | 18 |
| 有没有类似于conky的泛用monitor软件? G_virus • Mar 27, 2012 • Lastly replied by loading | 6 |
| 突然想问一下,最根红苗正的Linux发行版是哪个? Sean • Jun 21, 2011 • Lastly replied by gDD | 40 |
| AWK替换问题 david_lee_cn • Feb 17, 2012 • Lastly replied by polyahu | 14 |
| Linux(ubuntu)下面有无类似OSX快速平铺窗口的功能 tylr • Mar 20, 2012 • Lastly replied by sqbing | 9 |
| 有什么办法通过自定义端口,使linux挂载windows共享目录? summic • Mar 19, 2012 • Lastly replied by summic | 3 |
| 打算将ubuntu 10.4.4当作主力系统来用了,鉴于我的8G内存,貌似只能用amd64版的(Dell E5410 i5 CPU) jwu • Mar 12, 2012 • Lastly replied by Matata | 12 |
| 编译过程中调用 vtk 组建的问题 keving • Mar 17, 2012 • Lastly replied by VYSE | 9 |
| 有人用过fengoffice吗? downsky • Mar 17, 2012 |
| 更换发行版的时候,大家都习惯做些什么准备工作?比如备份一些配置文件? udonmai • Feb 6, 2012 • Lastly replied by alayii | 11 |
| Linux下面有类似Ghost/一键还原的软件吗 binarymann • Mar 16, 2012 • Lastly replied by lossdante | 9 |
| 哭述一下,为了IE6,从linux回到了XP…… yqjun • Nov 15, 2011 • Lastly replied by yutify | 30 |
| 赐我个最精简常用的linux vim cheatsheet吧 binarymann • Mar 12, 2012 • Lastly replied by kaivnyao | 18 |
| 谁有镜像nginx中文wiki的方法 lovejoy • Mar 14, 2012 |
| 大家新装上linux后一般都会安装/设置些啥呀 jwu • Mar 14, 2012 • Lastly replied by aoyoo | 12 |
| CentOS 6.2因为/dev/null权限问题导致很多服务不能启动,求解决办法? heroicYang • Mar 12, 2012 • Lastly replied by liwei | 8 |
| 请教一个alias命令 jooe • Mar 12, 2012 • Lastly replied by cooka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