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

苹果美国的客服电话系统好棒

  •  
  •   fox · Feb 5, 2014 via Android · 808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52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为了测试google voice打了一下苹果美国热线,结果是语音识别系统,而且好智能。
    然后我就挂了,不耽误人家上班。
    7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dndx
        1
    dndx  
       Feb 5, 2014 via iPhone
    LZ 你 out 了,美国基本稍微大一点的公司客服都是语音识别,这个真不是苹果专利。
    ivanlw
        2
    ivanlw  
       Feb 5, 2014 via iPhone
    宁可直接和人工讲,语音识别各种要么就是找不到选项要么forwarding,有时候为了解决个问题花了可长达半小时,他们倒是可以节省雇佣和培训话务员的钱和精力,遭殃的还是客户。Discover的百分百人工服务就很赞~
    sinxccc
        3
    sinxccc  
       Feb 5, 2014
    电话语音系统大部分时候就是浪费时间…对方一个复读机一遍一遍地给你说车轱辘话,但实际上啥问题都解决不了…
    min
        4
    min  
       Feb 5, 2014 via iPad
    银行也是这样 不怎么好用
    PotatoBrother
        5
    PotatoBrother  
       Feb 5, 2014 via iPad
    从来都是写邮件,回复也很快
    rannnn
        6
    rannnn  
       Feb 6, 2014
    @sinxccc
    @ivanlw
    听说爆粗口就能直接转人工?
    drivel
        7
    drivel  
       Feb 7, 2014
    直接说 transfer this call to advisor 就被转到人工了

    英国也是如此……打过好多次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3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8ms · UTC 13:06 · PVG 21:06 · LAX 06:06 · JFK 09:0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