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eita Dec 13, 2013
看起来不错。
|
2
imxz Dec 13, 2013
不太喜欢后台的颜色 感觉没有一个好看的
|
3
underone Dec 13, 2013
我怎么很久以前就是这样了……
|
4
Sivan Dec 13, 2013
好喜欢……感觉速度也快了……又有写博客的兴趣了。
|
5
69devil Dec 14, 2013
之前一直用一款插件来改变后台样式,结果3.8直接搞成这样了哈哈,插件停用删除咯~
|
6
tanny Dec 14, 2013
我還在用空間供應商給的3.5版本,不知道給不給升級。
|
8
fen Dec 14, 2013
@underone wordpress 现在每次都是先在 wordpress.com 上推行他的新样式,再发布到开源程序里
|
9
mantianyu Dec 14, 2013
lz升级真快, 另外, 我被你的过滤掉的垃圾评论说惊呆了...
|
10
thinkif Dec 14, 2013
|
12
ccbikai PRO 看起来很好
|
13
katekiss Dec 14, 20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