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识比较短浅是硬伤,对各类经济政治事件不感冒,coding 钻的又不很深,迷茫
腾讯待了一年,后面因为饼画的比较好来了一家百人规模的公司,浑浑噩噩一年,目前已见瓶颈
想聊聊一般的本硕的职业规划是怎样的?在考虑要不要考个软考,有用么,考虑跳个国企,国企对私企有啥任何优势么?或者重回大厂,虽然肯定比应届时候难?
或者反正流量时代,索性换个行业?但是流量又太难做了
想学炒股,但是一想自己基金买个几 w 都能亏几 k ,相当于赌博,而且大概率会亏
像我这样的朋友多么?
腾讯待了一年,后面因为饼画的比较好来了一家百人规模的公司,浑浑噩噩一年,目前已见瓶颈
想聊聊一般的本硕的职业规划是怎样的?在考虑要不要考个软考,有用么,考虑跳个国企,国企对私企有啥任何优势么?或者重回大厂,虽然肯定比应届时候难?
或者反正流量时代,索性换个行业?但是流量又太难做了
想学炒股,但是一想自己基金买个几 w 都能亏几 k ,相当于赌博,而且大概率会亏
像我这样的朋友多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