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年售后,一线城市,薪资总共 20W ,迷茫的不行,一线买不了房,回去也只能 6-8K 的工资。
更多是岗位天花板还是显而易见的,不知道后面能干啥。感觉更多的是一线的打工人,贡献完力量年龄一大还是得回三四线老家。
不知道大家是怎么规划的,定居、工作方向、薪资等方面有没有什么未来规划。
更多是岗位天花板还是显而易见的,不知道后面能干啥。感觉更多的是一线的打工人,贡献完力量年龄一大还是得回三四线老家。
不知道大家是怎么规划的,定居、工作方向、薪资等方面有没有什么未来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