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 同时账号会被降权。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imkuno
V2EX  ›  iCloud

请问国区 iCloud 账号在国外会慢吗?

  •  
  •   imkuno · Oct 20, 2022 · 274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34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人在欧洲,感觉国区 icloud 好慢啊,不知道是因为经由云上贵州还是本来就这速度?比如照片和 HomeKit 都好慢。。 请问有必要转到欧洲区嘛

    4 replies    2022-10-20 09:53:00 +08:00
    nii
        1
    nii  
       Oct 20, 2022
    根据我双区使用经验,icloud 不论哪里都会遇到卡成萨比的情况
    shutongxinq
        2
    shutongxinq  
       Oct 20, 2022 via iPhone
    美国美区很快
    ZE3kr
        3
    ZE3kr  
       Oct 20, 2022 via iPhone
    会很慢,可以理解为国区是 GFW 内,国外区是 GFW 外,国内连外区,国外连国区理论上都需要跨 GFW (因为这个是双向的),所以慢
    callmesmc
        4
    callmesmc  
       Oct 20, 2022
    在欧洲连云上贵州啊,能不慢吗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43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6ms · UTC 16:10 · PVG 00:10 · LAX 09:10 · JFK 12:1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