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发帖问过如何调整程序的网络优先级,试用 V 友推荐的 SQM-QoS 总是不能生效,折腾一番后发现是与硬件加速冲突,但是不开会使得网速降低的厉害,再次求助下。
我用的 Newifi3 ,刷的 lean 大的 openwrt ,lean 大的流量分载的选项我看一共有四种:
①联发科的硬件加速 HWNAT
②Shortcut-FE
③软件流量分载
④硬件流量分载
请教下这四种有什么区别,是否都与 SQM 冲突?特别是这个硬件流量分载和硬件加速是一个东西么? mt7621 是不是纯粹因为性能太差而用不了 QoS ?
我用的 Newifi3 ,刷的 lean 大的 openwrt ,lean 大的流量分载的选项我看一共有四种:
①联发科的硬件加速 HWNAT
②Shortcut-FE
③软件流量分载
④硬件流量分载
请教下这四种有什么区别,是否都与 SQM 冲突?特别是这个硬件流量分载和硬件加速是一个东西么? mt7621 是不是纯粹因为性能太差而用不了 Qo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