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ideren
V2EX  ›  macOS

MacOS 腾讯会议咋每次要用的时候都打不开,要重装才行

  •  
  •   keaideren · Jan 21, 2022 · 298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61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每次都是重装了才能用,开一次后比如下个星期要用打开就没反应
    7 replies    2022-01-21 10:14:27 +08:00
    devinww
        1
    devinww  
       Jan 21, 2022
    企业微信里的腾讯会议也经常出问题
    TerryNi
        2
    TerryNi  
       Jan 21, 2022
    试试国际版 voov
    CoderLife
        3
    CoderLife  
       Jan 21, 2022
    一样, 没次都要下载安装
    evam
        4
    evam  
       Jan 21, 2022
    好像是自动更新卡死了
    这玩意儿又不能关闭自动更新,又不上 Mac App Store
    真的是十分烦人
    keaideren
        5
    keaideren  
    OP
       Jan 21, 2022
    @TerryNi 有用吗?
    TerryNi
        6
    TerryNi  
       Jan 21, 2022
    @keaideren 我用的是 voov ,不知道在你电脑上会不会再出现问题,我 Mac 上从没遇到过打不开的情况。
    chengxiao
        7
    chengxiao  
       Jan 21, 2022
    重启电脑
    第一次碰到需要重启才能 用的 App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9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8ms · UTC 15:08 · PVG 23:08 · LAX 08:08 · JFK 11:0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