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zjy

继"咕咚手环"之后又冒出一个"小C手环",大家怎么看?

  •  
  •   coolzjy · Aug 26, 2013 · 362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68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5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Livid
        1
    Livid  
    MOD
    PRO
       Aug 26, 2013 via iPhone
    这种东西,戴过一段时间之后就只觉得是纯粹的负担了。
    ipconfiger
        2
    ipconfiger  
       Aug 26, 2013
    已经有跑步习惯的人来说这类产品太过小儿科,累赘了,心率带这种比较专业的装备才是必须的
    summic
        3
    summic  
       Aug 26, 2013
    很奇怪,和在线产品不同,这两个手环怎么大家就不批判他抄袭呢
    aleung
        4
    aleung  
       Aug 27, 2013
    @ipconfiger 你不是做咕咚手环的么?怎么换了一个口径了 :D

    不过你说得对,跑步的人没必要用这种手环,手环是给想减肥又不运动的人自我安慰用的。
    ipconfiger
        5
    ipconfiger  
       Aug 27, 2013
    @aleung 我又没说过手环包治百病什么的。

    就跑步锻炼来说监控心率比监控速度什么的更重要,手环这类东西叫日常监控,健走什么的比较合适,适合暴走族。跑步也不是适合所有人,比如大体重的很容易伤膝盖。手环还有个用途就是装13,或者换个说法是给人感觉你很在意自己的健康状况,比较容易买到高额人寿保险什么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42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2ms · UTC 00:19 · PVG 08:19 · LAX 17:19 · JFK 20:1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