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地址:
https://www.500d.me/cvresume/3855000106/
谢谢各位前辈!
第一个周,周一,在北京南站下来,就近找了个最便宜(应该)的小酒店,单人间。整理了一下就开始找工作了。
这个周一共有面试接触的,一共五家吧,都是小厂和小小厂,想着刷刷经验先。一共面了 3 家,中了两个,谈薪 13K,给的都很痛快。
一家是创业公司,技术栈还行,项目紧,急招,面试半个来小时,面完之后直接问周一能不能来上班?来就发 offer,只招一个。我看人力眼神闪烁,试用期 3 个月,给 80%,我害怕来个过河拆桥,就拒了。
一家是软件公司,说是非外包,但是签第三方公司合同,而且我网上查是 996,也是试用期 3 个月,给 80%。这家视频面试,问了我一个多小时的八股,基本都是 Java 基础,再来点 Linux,数据库啥的。
这家没给 offer 的,面试聊的也挺愉快的,面试官明说,我们 JSP 为主,业务导向,技术这块可能不匹配你。
剩下两家:
一家不到 10 人的小作坊,在一家实业公司的小办公室里办公,我去面试推门进去,人都傻了。给了笔试题,我就看了看自己不会的,没写,找个理由走了。
一家我来北京前就电话面过一次,算一面,然后二面老哥鸽了我三次,行吧......
下周开始,要正儿八经的找工作了。
https://www.500d.me/cvresume/3855000106/
谢谢各位前辈!
第一个周,周一,在北京南站下来,就近找了个最便宜(应该)的小酒店,单人间。整理了一下就开始找工作了。
这个周一共有面试接触的,一共五家吧,都是小厂和小小厂,想着刷刷经验先。一共面了 3 家,中了两个,谈薪 13K,给的都很痛快。
一家是创业公司,技术栈还行,项目紧,急招,面试半个来小时,面完之后直接问周一能不能来上班?来就发 offer,只招一个。我看人力眼神闪烁,试用期 3 个月,给 80%,我害怕来个过河拆桥,就拒了。
一家是软件公司,说是非外包,但是签第三方公司合同,而且我网上查是 996,也是试用期 3 个月,给 80%。这家视频面试,问了我一个多小时的八股,基本都是 Java 基础,再来点 Linux,数据库啥的。
这家没给 offer 的,面试聊的也挺愉快的,面试官明说,我们 JSP 为主,业务导向,技术这块可能不匹配你。
剩下两家:
一家不到 10 人的小作坊,在一家实业公司的小办公室里办公,我去面试推门进去,人都傻了。给了笔试题,我就看了看自己不会的,没写,找个理由走了。
一家我来北京前就电话面过一次,算一面,然后二面老哥鸽了我三次,行吧......
下周开始,要正儿八经的找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