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请问这里有什么比较活跃的技术交流群吗?
最近感觉有点闭塞,想多加一些技术人员的群,平时吹水也好,技术交流也好,总之想多认识些有群的网友。
谢谢啦
最近感觉有点闭塞,想多加一些技术人员的群,平时吹水也好,技术交流也好,总之想多认识些有群的网友。
谢谢啦
1
inhd Jul 7, 2021 |
2
cco Jul 9, 2021
技术群里从来不讨论技术,不是股票基金就是八卦,有啥好加的。
|
3
AllenHua Jul 9, 2021
直接 V2EX 版聊
有需要有问题就发帖。这样效率真的是最高的。 |
4
hanmiao Jul 10, 2021
有什么不谈虚拟币,股票基金,移民,跟党恨国恨社会,慕洋,谈论时政的技术交流群吗!
|
5
hanmiao Jul 10, 2021
有什么不谈虚拟币,股票基金,移民,恨党恨国恨社会,慕洋,谈论时政的技术交流群吗!
|
6
kobezone Aug 19, 2022 via Android
我也建个群 前端技术交流 分享资料 https://t.me/vuez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