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家里的备用机更新了一波发现就是 11 了,样子的确好看不少,使用还没习惯过来。感觉动画效果要慢一些。insider 目前只能停在 dev 上了。
1
tyr0ne Jun 30, 2021 via iPhone
真就没人感兴趣😂
|
2
robinchina Jun 30, 2021
并不能运行 apk,感觉就是换皮
|
3
JaaaaackZheng Jun 30, 2021
确实变好看,现在的版本害挺卡的。ui 圆直角混用,看起来有点奇怪。
|
4
titi14gj Jun 30, 2021 via iPhone
感觉有一堆 macOS 的影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