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打扰到大家,不知道这里能不能发这些内容,我把豆瓣上的贴搬过来吧,如果有打扰先说声抱歉了
地点番禺金山谷领仕,中卧 1480,小卧 1060
https://www.douban.com/group/topic/218179867/
地点番禺金山谷领仕,中卧 1480,小卧 1060
https://www.douban.com/group/topic/218179867/
1
hawhaw Mar 30, 2021 via Android
有整租的吗?
|
2
buf1024 Mar 30, 2021
太远了,交通不方便,3 号线是堪称是死亡地铁线,挤到怀疑人生。
|
3
NotreDame Mar 30, 2021
"几十块几个月的水电费",几个月都不到 100 ?从没遇到过,我见过的都是水电一个月 50 起步
|
4
serge001 Mar 30, 2021
交通太不方便了
|
5
MarsMTC OP |
6
showmeCell May 12, 2021
@MarsMTC 地铁今年能开都悬吧,,租房 又不是买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