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MTC
V2EX  ›  广州

番禺金山谷中卧小卧招租,v 友来做舍友吗

  •  
  •   MarsMTC · Mar 30, 2021 · 269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91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怕打扰到大家,不知道这里能不能发这些内容,我把豆瓣上的贴搬过来吧,如果有打扰先说声抱歉了
    地点番禺金山谷领仕,中卧 1480,小卧 1060
    https://www.douban.com/group/topic/218179867/
    6 replies    2021-05-12 14:23:53 +08:00
    hawhaw
        1
    hawhaw  
       Mar 30, 2021 via Android
    有整租的吗?
    buf1024
        2
    buf1024  
       Mar 30, 2021
    太远了,交通不方便,3 号线是堪称是死亡地铁线,挤到怀疑人生。
    NotreDame
        3
    NotreDame  
       Mar 30, 2021
    "几十块几个月的水电费",几个月都不到 100 ?从没遇到过,我见过的都是水电一个月 50 起步
    serge001
        4
    serge001  
       Mar 30, 2021
    交通太不方便了
    MarsMTC
        5
    MarsMTC  
    OP
       Mar 30, 2021
    @hawhaw 我住着,所以整不了哈
    @buf1024 在附近工作,不用挤地铁
    @NotreDame 舍友平摊就是几十,我是这个意思
    @serge001 我觉得挺方便,而且楼下祈福地铁站马上开通了,到时更方便
    showmeCell
        6
    showmeCell  
       May 12, 2021
    @MarsMTC 地铁今年能开都悬吧,,租房 又不是买房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00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1ms · UTC 09:31 · PVG 17:31 · LAX 02:31 · JFK 05:3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