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ampfer
V2EX  ›  耳机

那种不入耳的挂耳式耳机是不是已经绝迹了?

  •  
  •   okampfer · Dec 23, 2020 · 356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00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这是我 07 年买的 SONY 挂耳式耳机,现在依然是我的主力耳机。

    SONY 挂耳式耳机.jpg

    现在是不是都流行入耳式了?但是入耳式的我实在觉得不舒服。

    之前还在京东上搜到了铁三角 EM7X,但最近也下架了。

    各位还有这种类型的耳机推荐吗?

    6 replies    2020-12-24 14:13:40 +08:00
    opengps
        1
    opengps  
       Dec 23, 2020
    现在开始骨传导了
    arszlyx
        2
    arszlyx  
       Dec 23, 2020
    创新有款类似得,可以看看
    autoxbc
        3
    autoxbc  
       Dec 23, 2020
    最舒服的是半入耳,这种太沉了
    miku831
        4
    miku831  
       Dec 23, 2020
    创新 air B O 的 A8/3i
    liao20
        5
    liao20  
       Dec 24, 2020 via iPhone
    msr7 ?
    haf007
        6
    haf007  
       Dec 24, 2020
    创新 air 还可以,价格一般,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35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0ms · UTC 17:05 · PVG 01:05 · LAX 10:05 · JFK 13:0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