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 07 年买的 SONY 挂耳式耳机,现在依然是我的主力耳机。

现在是不是都流行入耳式了?但是入耳式的我实在觉得不舒服。
之前还在京东上搜到了铁三角 EM7X,但最近也下架了。
各位还有这种类型的耳机推荐吗?
这是我 07 年买的 SONY 挂耳式耳机,现在依然是我的主力耳机。

现在是不是都流行入耳式了?但是入耳式的我实在觉得不舒服。
之前还在京东上搜到了铁三角 EM7X,但最近也下架了。
各位还有这种类型的耳机推荐吗?
1
opengps Dec 23, 2020
现在开始骨传导了
|
2
arszlyx Dec 23, 2020
创新有款类似得,可以看看
|
3
autoxbc Dec 23, 2020
最舒服的是半入耳,这种太沉了
|
4
miku831 Dec 23, 2020
创新 air B O 的 A8/3i
|
5
liao20 Dec 24, 2020 via iPhone
msr7 ?
|
6
haf007 Dec 24, 2020
创新 air 还可以,价格一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