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 Mac 那样。
家里 iPad 闲置率太高了,空间也过剩,两人一起用刚好。
家里 iPad 闲置率太高了,空间也过剩,两人一起用刚好。
1
wangpao Dec 23, 2020
好的,已经安排下去了
|
2
CallMeSoul Dec 23, 2020 有点难,苹果机希望你人手一台,最好就是两个微信也弄两台机
|
3
gps949 Dec 23, 2020 Apple Cook:亲,像您这种情况呢,我们这边建议您再买一台,两个人 iPad 的账号可以组成家庭使用。另外,我们这边刚出了新款的 iPad Air,有很多种颜色可供您和您的家人选择,您了解一下呢,亲
|
4
gps949 Dec 23, 2020 |
7
DarkCat123 Dec 23, 2020 via iPhone
|
9
ssssshi Dec 23, 2020
一起拼 ipad 吗,有电的时候我用 没电的时候你用(逃
|
10
go707 OP @wangpao 谢谢 也安排的太迅速了吧!! https://www.feng.com/post/131581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