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Mac mini 的核显性能太弱了,带俩 4K 掉帧都快掉的不能生活自理了,准备入外置显卡,看了一下新一代 5X00XT 系列价格水分太高了,想入个二手 RX 560/570/580 就好,毕竟不考虑打游戏,纯粹为了不掉帧,查过这几个卡都不支持 VP9 解码的,但是核显支持,想问问有没用 5XX 系列 eGPU 的朋友,用 5XX 系列 eGPU 的时候看油管可否调用核显解码?
1
xppppsfg Dec 5, 2020
|
2
xppppsfg Dec 5, 2020 没看清需求,溜了
|
3
cwbsw Dec 5, 2020
外接显卡的扩展坞价格怕不是比 RX580 都高了吧
|
4
bsfx2 Dec 5, 2020 via Android
vp9 应该会自动 fallback 到集成显卡。我的 16 寸 Pro 即使活跃显卡是 AMD Navi 独立显卡,在使用 VT 硬解 vp9 的时候也是使用的 Intel 集成显卡。
|
7
yousabuk Dec 6, 2020 via iPhone
怎么试你这个问题和怎么看?我有外置 5500XT,可以给你看看。
|
8
20015jjw Dec 6, 2020
我知道 safari+mbp 5500m 肯定可以
mac pro 580x 还没升 big sur 升了过来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