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着上一个套餐结束,换成 10 元 10g 的流量欢享包,然后套餐改了,10 元 10g 的没了,20 元 20g 的对我来说有点浪费,请问大佬们有什么好的套餐吗? 10g 左右的
1
EarthChild Oct 15, 2020
还执迷不悟?打算一直入神坑?
|
2
Sekai Oct 15, 2020
同问,去年 1 元 10G 套餐马上就要到期了,不知道能不能续……给我 5 个 g 也行……
|
4
dsnap5 Oct 16, 2020 via iPhone
为了 10 块钱纠结?
|
5
geekvcn Oct 16, 2020
@dsnap5 多给运营商大爷们哪怕一分钱我都肉疼的不行,手游每月氪个几千无所谓。一个是花钱当孙子,一个是花钱当大爷。马上欠费还要上征信,部分地区已经开始试点了,以前手机卡副卡不用直接丢掉,现在还得跑去归属地注销,归属地一听是注销手机号的各种找理由不给注销,还不能异地注销。如果手机号能随便注销爱上征信上征信,但是现在注销手机号被运营商大爷们人为设置各种门槛,我就不信谁还没几个不用丢掉的手机卡
|
7
captain2011 OP @EarthChild 北京就移动信号好点吧,电信 联通在地铁里没啥信号吧
|
8
captain2011 OP @dsnap5 是的,不想多花冤枉钱,还体验辣鸡网速
|
9
Kowloon Oct 16, 2020 via iPhone
找本地号贩子
|
10
Clay0620 Oct 16, 2020
求问 20 元 20G 的在哪呢?我之前的到期了,就什么都没有了
|
11
captain2011 OP |
12
Clay0620 Oct 16, 2020
@captain2011 还挺幸运,我之前两年都是 20 元 20G,今年没了。。。
|
13
crazytree Oct 16, 2020
0202 年了,还有人不是流量不限量?
|
14
fireapp Oct 16, 2020 via iPhone
|
16
captain2011 OP @fireapp 昨天试了不能用了
|
18
hello365 Oct 16, 2020
北京移动的嗨购不是可以一元买 10g 吗
|
19
Kowloon Oct 17, 2020 via iPhone
@captain2011
不是换号,有他们自己人开的套餐,交点儿钱永久改的那种一个月八块十八二十八的。 |
20
captain2011 OP |
21
hello365 Oct 17, 2020
@captain2011 不是呀,我只开通过一次,看起来每月都可以开的,在北京移动 app 先开通嗨购会员一月三块,每月可以一块钱可以开 10g 流量,我现在用的芝麻卡第一年每月 3g 流量,200g 定向,流量基本就够用了.
|
22
Kowloon Oct 18, 2020 via iPhone
@captain2011
问问身边朋友有没有认识的,我不在北京所以不太清楚北京什么情况,不过应该是有的。 |
23
dayage Oct 23, 2020
我也是年底到期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