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yazi
V2EX  ›  Hadoop

有大数据创业公司吗,本人c/c++新手,想做数据分析类技术岗

  •  
  •   wuyazi · May 22, 2013 · 615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77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看到很多国外的大数据公司,仅几人,凭借卓越的技就可以创造很大的价值,很羡慕。
    7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Livid
        1
    Livid  
    MOD
    PRO
       May 22, 2013
    Opera 有在招 Hadoop 工程师:

    http://www.v2ex.com/jobs/opera
    lookhi
        2
    lookhi  
       May 22, 2013
    在魔都的话 可以联系我
    ssword
        3
    ssword  
       May 22, 2013 via Android
    据观察数据工程师对代码能力要求不高,统计学基础的同学可能更合适
    wuyazi
        4
    wuyazi  
    OP
       May 22, 2013
    第一次收到@Livid回帖,首先谢谢提醒。话说还没写完就Ctrl+Enter了,汗。继续写
    感觉我们的it人员不知比人家勤奋多少倍,作为其中一员实在不甘心只做一个程序员,只接触形而下的“术”,想接触更多形而上的东西,或者通过“术”来撬动有“形”的东西,感觉这也是我们比较缺乏的。拿着十年前的东西死啃,啃完后发现人家早就发明了另外一套更适用的系统。
    信息化,云,大数据,虚拟化,新概念一波接一波,实在不想错过,更不想被社会淘汰。
    之前在此发过求职金融类数据分析的贴未果,目前在做c++高频交易开发,感觉离自己想做的越来越远,于是再次在此寻求数据分析的技术岗,通过大堆的数据,发现价值,创造价值
    有意的请留言,没意的也欢迎留建议讨论
    wuyazi
        5
    wuyazi  
    OP
       May 22, 2013
    @lookhi 正好在魔都,我qq731593392,怎么联系你?
    @ssword 是的,我没专门学过统计学,但是数学基础还不错的,高中时老师做不出的题我就可以做出来
    wuyazi
        6
    wuyazi  
    OP
       May 22, 2013
    @lookhi GMAIL是xxiandong#gmail.com
    lookhi
        7
    lookhi  
       May 22, 2013
    @wuyazi 我的email: [email protected] 马上要出去一趟 晚上或者明天我加你QQ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08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5ms · UTC 10:16 · PVG 18:16 · LAX 03:16 · JFK 06:1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