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是我自己制作的表情,一些是收藏别人发来的表情,现在想转移到 TG 或别的 IM 里,不知道有没有办法能导出?
本想通过 Web 版导出,但 Web 版现在不让登录,不知道是什么鬼。
也搜过一些工具,但发现都失败了,自己去资源库里找目录,然后改后缀,也不行,大多数文件都无法识别出 Gif 格式。
macOS
感谢!
本想通过 Web 版导出,但 Web 版现在不让登录,不知道是什么鬼。
也搜过一些工具,但发现都失败了,自己去资源库里找目录,然后改后缀,也不行,大多数文件都无法识别出 Gif 格式。
macOS
感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