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d
292D
555.51D

Introducing V2EX Notes

  •  
  •   Livid ·
    PRO
    · Jul 17, 2010 · 639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82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Project Babel 2.2.2 的新功能,一个简单可靠的云端记事本。

    http://v2ex.appspot.com/notes

    目前刚刚部署完毕,正在等待 GAE 构建索引。
    17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disinfeqt
        1
    disinfeqt  
       Jul 17, 2010
    Love it, the more clouds the merrier.
    XD
    Livid
        2
    Livid  
    MOD
    OP
    PRO
       Jul 17, 2010
    先把各种坑挖好,然后开始做 API。

    不过我实在是对 OAuth 没有好感,大家呢?
    airwolf
        3
    airwolf  
       Jul 17, 2010 via iPod
    只针对桌面版?
    disinfeqt
        4
    disinfeqt  
       Jul 17, 2010
    I know it's irrelevant but check this out:
    http://xauth.org/
    (It's a Meebo project, not Twitter's)
    Livid
        5
    Livid  
    MOD
    OP
    PRO
       Jul 17, 2010
    话说之所以开始 V2EX Notes 这个 mini project,也是两个原因:

    - Yojimbo 太贵。
    - JustNotes 和 Simplenote 的同步目前不够可靠,比如我在行货 iPhone 3GS 上用就很麻烦。

    于是就有了 V2EX Notes。另外就是,可以直接把字体和行距设置为自己的 favorite 的感觉实在是爽。
    Livid
        6
    Livid  
    MOD
    OP
    PRO
       Jul 17, 2010
    V2EX Notes 眼下只有桌面版。
    Livid
        7
    Livid  
    MOD
    OP
    PRO
       Jul 17, 2010
    汗,构建一个空索引居然都要那么长时间。
    airwolf
        8
    airwolf  
       Jul 17, 2010
    还在等待中⋯⋯
    Livid
        9
    Livid  
    MOD
    OP
    PRO
       Jul 17, 2010
    或许我应该去看一集动漫再回来。
    airwolf
        10
    airwolf  
       Jul 17, 2010
    @Livid
    或者可以看大家如何纠结关于 iPhone 4 天线问题的新闻发布会文字直播 ...
    Los
        11
    Los  
       Jul 17, 2010
    我勒个擦,还需等待。。
    airwolf
        12
    airwolf  
       Jul 17, 2010
    Wow, lovely notes on the cloud !
    TookiQ
        13
    TookiQ  
       Jul 17, 2010
    借地儿测试!

    :D :-/ :S B-) :'( :-( <3 :(|) :O :-) :P ;-)
    TookiQ
        14
    TookiQ  
       Jul 17, 2010
    <3
    TookiQ
        15
    TookiQ  
       Jul 17, 2010
    :|)
    bewho
        16
    bewho  
       Jul 17, 2010
    lin
        17
    lin  
       Jul 17, 2010
    如果纯粹是记事本,不支持 HTML 及 Markdown 格式 会更舒服。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22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1ms · UTC 23:33 · PVG 07:33 · LAX 16:33 · JFK 19:3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