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包信息请发到 /go/outsourcing 节点。
• 不要把相同的信息发到不同的节点
fuxintong
V2EX  ›  酷工作

现在打算辞职,年后想去北京闯一闯,请问各位北京现在 Java 的前景怎么样?

  •  1
     
  •   fuxintong · Jan 15, 2020 · 342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35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如题,本人是大专学历,现在在长春。,请问北京我这学历机会多吗?大约待遇如何?

    10 replies    2020-01-16 17:00:34 +08:00
    lyog
        1
    lyog  
       Jan 15, 2020
    我也准备年后跳了,怎么说呢,算是地狱难度吧,机会多不多还是看个人实力和个人期望,个体之间差异太大。
    wangyuescr
        2
    wangyuescr  
       Jan 15, 2020 via Android
    因人而异 多刷 boss 直聘等
    mmdsun
        3
    mmdsun  
       Jan 16, 2020 via Android
    不如深圳广州那边
    a4854857
        4
    a4854857  
       Jan 16, 2020
    现在距离 lz 发帖一共 18 个小时, 就这回复数有没有前景怕是已经知道了吧
    impl
        5
    impl  
       Jan 16, 2020 via Android
    Java 在全球的前景都挺好的,支持楼主走向全球
    fuxintong
        6
    fuxintong  
    OP
       Jan 16, 2020
    @wangyuescr 谢谢
    fuxintong
        7
    fuxintong  
    OP
       Jan 16, 2020
    @mmdsun 谢谢
    fuxintong
        8
    fuxintong  
    OP
       Jan 16, 2020
    @impl 全球是走不动了 只能往心脏探索一下了
    fuxintong
        9
    fuxintong  
    OP
       Jan 16, 2020
    @lyog 谢谢
    129ykx733D016U2n
        10
    129ykx733D016U2n  
       Jan 16, 2020
    主要看技术,如果技术没有竞争力,在哪都一样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87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5ms · UTC 03:19 · PVG 11:19 · LAX 20:19 · JFK 23:1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