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本人是大专学历,现在在长春。,请问北京我这学历机会多吗?大约待遇如何?
如题,本人是大专学历,现在在长春。,请问北京我这学历机会多吗?大约待遇如何?
1
lyog Jan 15, 2020
我也准备年后跳了,怎么说呢,算是地狱难度吧,机会多不多还是看个人实力和个人期望,个体之间差异太大。
|
2
wangyuescr Jan 15, 2020 via Android
因人而异 多刷 boss 直聘等
|
3
mmdsun Jan 16, 2020 via Android
不如深圳广州那边
|
4
a4854857 Jan 16, 2020
现在距离 lz 发帖一共 18 个小时, 就这回复数有没有前景怕是已经知道了吧
|
5
impl Jan 16, 2020 via Android
Java 在全球的前景都挺好的,支持楼主走向全球
|
6
fuxintong OP @wangyuescr 谢谢
|
10
129ykx733D016U2n Jan 16, 2020
主要看技术,如果技术没有竞争力,在哪都一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