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forever

搜索《重来》的时候,突然发现v2ex又回来了。。

  •  
  •   anyforever · Dec 26, 2010 · 342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66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感觉时间过的好快,也好慢。
    第一次知道v2ex的时候还是三年前的事了。
    那时候还没有被墙。
    那时候还为了用babel搭建一个社区玩,合租了一个空间。
    babel2感觉比那时候的产品简洁多了。
    可惜用 Python 开发的了,一直玩php,不想折腾了。
    以后来这里玩玩,不用翻墙了,算是今天一大幸事了。
    2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TerranC
        1
    TerranC  
       Dec 26, 2010 via iPhone
    和楼主差不多 感觉东西简洁以后更愿意 玩了 不知道是我自己越来越浮躁了还是怎么
    anyforever
        2
    anyforever  
    OP
       Dec 31, 2010
    简单点不用浪费太多思考的时间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73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4ms · UTC 10:08 · PVG 18:08 · LAX 03:08 · JFK 06:0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