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时间过的好快,也好慢。
第一次知道v2ex的时候还是三年前的事了。
那时候还没有被墙。
那时候还为了用babel搭建一个社区玩,合租了一个空间。
babel2感觉比那时候的产品简洁多了。
可惜用 Python 开发的了,一直玩php,不想折腾了。
以后来这里玩玩,不用翻墙了,算是今天一大幸事了。
第一次知道v2ex的时候还是三年前的事了。
那时候还没有被墙。
那时候还为了用babel搭建一个社区玩,合租了一个空间。
babel2感觉比那时候的产品简洁多了。
可惜用 Python 开发的了,一直玩php,不想折腾了。
以后来这里玩玩,不用翻墙了,算是今天一大幸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