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们在 ARM 板子上运行 Debian,我们取的名字叫 tinyDebian。
我们基于我们的 tinyDebian,做自己的产品,现在想请业余有时间的小伙伴有偿帮助我们的产品开发。
开发的工作包括:
- sd 卡的分区,sd 卡 image
- Recovery 模式
- 软件升级
- 增加个 service
如有兴趣,请发邮件 [email protected]
我们在 ARM 板子上运行 Debian,我们取的名字叫 tinyDebian。
我们基于我们的 tinyDebian,做自己的产品,现在想请业余有时间的小伙伴有偿帮助我们的产品开发。
开发的工作包括:
- sd 卡的分区,sd 卡 image
- Recovery 模式
- 软件升级
- 增加个 service
如有兴趣,请发邮件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