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越狱的 iphone7,当时是用 JailibreakMe 越狱的,这两三个月 ReProvision 插件续签证书有毛病,然而上个月左右,完全签不出证书,后来作者有在推上上提到在修复,然而手机在前个星期重启了,
现在越狱系统就失效了
现在死循环状态,要同级抹平手机,必须得用 Eraser 插件,然而 Eraser 插件,是通过 Cydia 安装的,现在越狱系统装的东西全都用不了
求助各位,有什么办法现在弄个什么软件,或者什么办法将手机 ios 同级恢复?
现在越狱系统就失效了
现在死循环状态,要同级抹平手机,必须得用 Eraser 插件,然而 Eraser 插件,是通过 Cydia 安装的,现在越狱系统装的东西全都用不了
求助各位,有什么办法现在弄个什么软件,或者什么办法将手机 ios 同级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