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created in 240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1,从深圳过去路由显示绕道北京至韩国首尔然后再到香港。
2,从香港回来的路由就直接从广州到深圳了。
3,然后就是 tcp 基本是断的,udp 和 icmp 才能通。
4,香港节点是条宽带,之前做了个 openvpn 远程维护下监控。又没做什么科学上网,这也要干预真的是够了。这下好了,什么都做不了了。
想问下大家是不是这种情况。
8 replies • 2019-11-29 05:47:58 +08:00
 |
|
1
hlz0812 Nov 25, 2019 via iPhone
一猜就是联通的路由,绕韩国 kt。 本身有些 ip 段联通就绕 kt,直连的也有,42 段的一般都是直连的,还有一些段移动绕德国,电信绕美国呢,家宽一般只要换 ip 换到直连段就可以,商宽一般只有一个 C 的 ip 池没办法
|
 |
|
2
tia Nov 25, 2019
加钱 iplc
|
 |
|
3
xxq2112 Nov 25, 2019 via iPhone
联通这个路由,其实是正常的,而且这个问题很久了
|
 |
|
4
cnrting Nov 27, 2019 via iPhone 1
昨天发现一个 cf 反代 ip 的路由居然是 sz-gz-bj-us-jp-hk-tw 我 ri
|
 |
|
5
0gys Nov 27, 2019 via iPhone
|
 |
|
6
xxq2112 Nov 27, 2019 via iPhone
@ cnrting 这种是根本没想让你走直连,刻意不发直连( ex: via LowNet )路由,所以才会绕这么一大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