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嘎大环线,5 天,年轻人的第一次徒步准备了两天就上重装徒步了。
准备不足补给不怎么好,一路上贼羡慕那些吃炒菜的
走到后面两天好想喝冰阔乐(肥仔救命水)
路上遇到小姐姐喊加油瞬间元气满满
还打了一个山地越野摩的刺激的一批
平时练的 HIIT 应对高原感觉相当有用
准备不足补给不怎么好,一路上贼羡慕那些吃炒菜的
走到后面两天好想喝冰阔乐(肥仔救命水)
路上遇到小姐姐喊加油瞬间元气满满
还打了一个山地越野摩的刺激的一批
平时练的 HIIT 应对高原感觉相当有用
1
BCy66drFCvk1Ou87 Oct 9, 2019 via Android
年轻真好
|
2
sunziren Oct 9, 2019
脚疼不?
|
3
fhvch Oct 9, 2019
也不上几张风景图
|
4
conwey Oct 9, 2019
平均每天 18 公里。还好吧,如果平均跑步的话强度不是很大
|
5
laoertongzhi Oct 9, 2019
神瀑 - 冰湖 - 神湖 - 尼农大峡谷 - 中虎跳峡
右腿膝盖要废了 - - |
9
yaokwok Oct 9, 2019
有照片吗
|
11
JRay OP @laoertongzhi 你这条线多少公里?
|
12
zaiyund Oct 9, 2019
赞
|
13
tz894305532 Oct 9, 2019
过年去北京玩,连续四天每天 3 万 5 千步以上(按一步 0.6m ,每天差不多 21km 了),累的感觉脚不是自己的了。
|
14
factoid Oct 9, 2019 via Android
同龄南京骑行黄山 500 公里四天来回,一天爬山,可惜没有小姐姐给加油,倒是路上遇见很多骑友给自己加油。回来群里的骑友教导我 真是年少不知膝盖贵
|
17
JRay OP @tz894305532 差不多就是这种感觉, 我这晚上睡一觉早上起来又是满血
|
20
sigone Oct 9, 2019 via Android
🐮
|
21
dajiaozi Oct 9, 2019
牛逼。没高原反应吗
|
23
JRay OP @dajiaozi 就第一天上去晚上有丢丢头晕可以忽略的那种。第一晚上被周围马的铃铛吵得没睡好。后面几天睡得比在家都香。 感觉还是之前一直在跳 HIIT 有用
|
24
FrostQAQ Oct 9, 2019
好羡慕啊,我感觉我没这个勇气
|
25
5oiR5piv5YK76YC8 Oct 9, 2019
走过的路过,其实重装徒步非常爽,我还是那种会高反的
走的时候要死要活,回来了又想再去,简直有毒 |
26
d5 Oct 9, 2019 via iPhone
只能说太酷了!
|
27
a4854857 Oct 9, 2019
这个星空太赞了。。
|
28
bigpigB Oct 9, 2019 via Android
太赞了
|
29
laoertongzhi Oct 9, 2019
@JRay
住在雨崩,雨崩 - 神瀑 12 公里左右(最高海拔 3700 ),雨崩 - 冰湖 24 公里左右(最高海拔 3900 ),雨崩 - 神湖 30 公里左右(最高海拔 4500 ),雨崩经尼农大峡谷至尼农村 10 多公里,中虎跳峡 来回 3 个小时(不晓得多少公司,不远的) 除了尼农大峡谷,其它的路段平路太少太少了,简直折磨 |
30
BaoZiDaShen Oct 9, 2019
牛逼,上次去西安玩,走城墙走了一圈,从中午走到晚上,脚都感觉不是自己的了
|
31
twor Oct 9, 2019
照片分辨率不高呀,模模糊糊的
|
32
Biwood Oct 9, 2019
我放假期间去公园散个步都脚疼,惭愧
|
33
zhw2590582 Oct 9, 2019
我只试过 12 小时走 50 公里平地,双脚已经痛到不行
|
34
saozhu Oct 9, 2019
我想问个问题,拉💩是找个没人的地方解决🐎
|
37
JRay OP @laoertongzhi 一天走 30 公里那个海拔也怕是有点老火哦
|
41
JRay OP @zhw2590582 平时一天走 50 公里也很厉害了吧
|
43
laoertongzhi Oct 9, 2019
|
44
fengwei23 Oct 9, 2019
羡慕呀,我最先的计划就是去贡嘎转山,后来去的大西北环线
|
45
JRay OP @laoertongzhi 我从 4900 下到 3000 多也是一样的,刚开始高兴得一批,一想后面全是下坡好爽,没蹦两小时,感觉前脚掌和拇指就遭不住了
|
47
ResidualWind Oct 9, 2019
环境真好,好美 好美
|
48
fengwei23 Oct 9, 2019
@JRay #46 嗯,有的地方还行吧,青海湖还行,敦煌一般,茶卡盐湖有点失望,丹霞地貌还行,其他和川西差不多,那边天气好,就是特别干燥,整体来说,还是可以去看看
|
49
laoertongzhi Oct 9, 2019
|
50
lazydog Oct 9, 2019 via Android
太精彩了,我也想走一走!
|
51
sscgs Oct 9, 2019
啊,以前有计划去五台山走一回大朝台,然鹅…………
|
52
yaokwok Oct 9, 2019
哇 ,星星是用什么拍的
|
55
socary Oct 10, 2019 via iPhone
很漂亮,很厉害
|
56
nicejkkk Oct 10, 2019
别问,问就是牛逼
|
57
WhoMercy Oct 10, 2019
临时参团的吗?要不要继续分享下带了什么装备。
很不错的经历,厉害。 |
58
JRay OP @WhoMercy 没有参团,就和同事两个人去的
装备:背包(时间长点 50L 以上)、帐篷、防水垫、铝膜、炊具、气罐、强光手电、头灯、登山杖、冲锋衣、抓绒衣、抓绒裤、速干裤子、毛巾、遮阳帽(最好是那种圆边的渔夫帽那种)、魔术头巾、手套、太阳镜、雪套、袜子(保证一天一双要厚的那种)、鞋子(最好是适合徒步的不磨脚的,防水很重要)、救生哨 药品:头痛、拉肚子、发烧、有条件可以带一个温度计 食品:可乐是个好东西、五天左右的干粮、葡萄干不错、士力架和压缩饼干可以备一点、方便面、坚果类 两步路 APP,提前离线下载谷歌卫星地图,还有你要走的那条线路别人的轨迹图,最好多下几条 现金一定要带,山里面没信号只能现金 目前能回想起来的就这些了 |
59
banpan Oct 10, 2019
藤藤菜。。。是不是 48 的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