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不要在回答技术问题时复制粘贴 AI 生成的内容
phpxiaowangzi
V2EX  ›  程序员

小弟想业余接下外包,求教大佬流程

  •  
  •   phpxiaowangzi · Aug 8, 2019 · 185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51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如题,小弟目前公司工作,想业余做些外包,逐渐往自由职业转化,但是惭愧小弟对外包流程这块一无所知,求教有经验的大佬指点,个人也想做得专业一点,树立口碑,感谢。

    3 replies    2019-08-09 23:38:27 +08:00
    wanwan
        1
    wanwan  
       Aug 8, 2019
    一个人接外包?想累死吗
    MLawliet
        2
    MLawliet  
       Aug 8, 2019
    @wanwan 没见过活着的一个人接外包的?
    baoguok
        3
    baoguok  
       Aug 9, 2019
    先接到第一个客户项目再说吧……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0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0ms · UTC 21:04 · PVG 05:04 · LAX 14:04 · JFK 17:0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