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gn Up
Sign In
• 请不要在回答技术问题时复制粘贴 AI 生成的内容
V2EX
›
程序员
小弟想业余接下外包,求教大佬流程
phpxiaowangzi
·
Aug 8, 2019
· 185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51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如题,小弟目前公司工作,想业余做些外包,逐渐往自由职业转化,但是惭愧小弟对外包流程这块一无所知,求教有经验的大佬指点,个人也想做得专业一点,树立口碑,感谢。
小弟
求教
外包
大佬
3 replies
•
2019-08-09 23:38:27 +08:00
1
wanwan
Aug 8, 2019
一个人接外包?想累死吗
2
MLawliet
Aug 8, 2019
@
wanwan
没见过活着的一个人接外包的?
3
baoguok
Aug 9, 2019
先接到第一个客户项目再说吧……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0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0ms ·
UTC 21:04
·
PVG 05:04
·
LAX 14:04
·
JFK 17:0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