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不要在回答技术问题时复制粘贴 AI 生成的内容
ech2o
V2EX  ›  程序员

不开玩笑,认真的问一句程序员转行能干点啥呢?坐标西安

  •  
  •   ech2o · Jul 27, 2019 · 167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52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越来越觉得对敲代码没有兴趣了,及早想个退路,给点建议?
    6 replies    2019-10-10 14:27:40 +08:00
    ChangQin
        1
    ChangQin  
       Jul 27, 2019
    所以得有副业,慢慢精通
    ech2o
        2
    ech2o  
    OP
       Jul 27, 2019
    @ChangQin 仔细想想好像也没有什么能来钱的其他技能
    littiefish
        3
    littiefish  
       Jul 27, 2019 via iPhone
    网。。。网管??!!。
    ech2o
        4
    ech2o  
    OP
       Jul 27, 2019
    @littiefish 这一下子落差太大了😰
    dq7532183
        5
    dq7532183  
       Oct 10, 2019
    西安行情怎么样,北京 4 年后端,想去西安,打听一下
    ech2o
        6
    ech2o  
    OP
       Oct 10, 2019
    @dq7532183 整体薪资水平偏低,连成都都赶不上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71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3ms · UTC 15:43 · PVG 23:43 · LAX 08:43 · JFK 11:4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