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yl

工作中有必要刷存在感么

  •  
  •   beryl · Jun 21, 2019 · 376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56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当前在大厂属于中级向高级过度阶段
    有同级别同事,在工作中存在感很强,说好点是影响力,很会有意无意把自己做的事情弄大,在同部门跨部门都还算可以

    自己有点纠结到底应不应该也这样,如果不这样那应该如何在工作中升职加薪呢和这种同事一起。

    Supplement 1  ·  Jun 21, 2019
    看来都是任务有必要的,那如何可以提升存在感和影响力呢
    12 replies    2019-07-20 12:57:37 +08:00
    drydiy
        1
    drydiy  
       Jun 21, 2019
    有必要。
    想一下大牛这么多,你算老几?所以,除了技术成长,自我推销也很重要。
    毕竟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
    theoran
        2
    theoran  
       Jun 21, 2019
    看你自己是什么性格,不符合自己性格非要去做不但尴尬而且痛苦
    MinQ
        3
    MinQ  
       Jun 21, 2019 via Android
    有必要+1,如果不把自己的影响力扩大,怎么才能让上层发现自己
    jxf2008
        4
    jxf2008  
       Jun 21, 2019
    看你目标了,我的目标就是写代码

    所以,低调。。。

    绝对不告诉同事 /领导,我还会什么,除非他们问.
    jorneyr
        5
    jorneyr  
       Jun 21, 2019
    必须的
    macrosea
        6
    macrosea  
       Jun 21, 2019 via iPhone   ❤️ 1
    simple naive
    JmmBite
        7
    JmmBite  
       Jun 21, 2019
    当然。
    myliang
        8
    myliang  
       Jun 21, 2019 via Android
    知名度,行业知名度,圈子知名度,需要的
    OneDemo
        9
    OneDemo  
       Jun 21, 2019 via iPhone
    congeec
        10
    congeec  
       Jun 21, 2019 via iPhone
    Recency effect
    chenliangngng
        11
    chenliangngng  
       Jun 21, 2019
    你能把每件事考虑周全,全部做好,就有存在感和影响力了
    所有的事情不是你做完就可以了,把事情做细,做全,比别人多做多想一点,你会发现很多事情都是需要别人帮忙和配合的才能真正完成的。这种时候,尽情的找领导要资源,遇到问题及时沟通反馈,推动同事协助你处理事情,把一切都做到极致。别人可不是瞎子
    AllOfMe
        12
    AllOfMe  
       Jul 20, 2019
    把事情做好、做出名,然后很多疑难杂症都能给出建议,这样你的技术存在感就能建立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97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6ms · UTC 14:45 · PVG 22:45 · LAX 07:45 · JFK 10:4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