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less
V2EX  ›  服务器

怎么样才能把服务器性能发挥出来?

  •  
  •   areless · Jun 21, 2010 · 641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84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虚拟化 集群?
    mysql一主多个从,读写分离?
    NOSQL?
    固态硬盘 RAID?
    2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Kymair
        1
    Kymair  
       Jun 21, 2010
    - -
    我怎么觉着楼主的标题和内容想要表达的意思是相反的。
    muxi
        2
    muxi  
       Jun 22, 2010
    虚拟化能最大限度的释放服务器的资源
    集群只能增加可用性,因为本身就是冗余,不会带来服务器资源利用效率的提升,不过话说回来,如果你以前的应用部署得乱七八糟,集群能够减少服务器的使用数量,释放一定的资源
    MySQL的集群能够让服务更平均分布,能够将资源优化一些
    NoSQL同MySQL,假如你的性能是卡在磁盘IO上,添加固态硬盘或者使用RAID 0 显然也能增加性能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22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8ms · UTC 23:33 · PVG 07:33 · LAX 16:33 · JFK 19:3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